Soleil.

#全职高手#伪全员 填词

《他的荣耀》(《我们都被忘了》填词)
by颜暖

押韵什么的这辈子都别想了,语文学渣一枚,用词什么的只能想到这么多,能不能唱出来还是个问题,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萌萌哒的分界线——————

你说他璀璨耀眼如星辰
有着最深邃的眼神
谁都经历过苦痛
从头来过依旧前进
我陪你看过一路的风景
巅峰低谷与你同行
而时间匆匆逝去
多年之后无人提起
我想看到成原微草
一如既往十年相随
繁花血景的绚丽
双鬼拍阵的默契
还有南山沉睡的少年
剩一人独行
你的传说依旧
我陪你到最后
看你如王屹立荣耀巅峰
你的微笑如清风
布局从未有疏漏
剑与诅咒战到最后
碎霜荒火扳扣
子弹划过虚空
你的所到之处规则无畏
只是遗憾你最终
无法伴在他左右
看那永不朽的盛世荣耀
是他一手铸就

你说他璀璨耀眼如星辰
有着最深邃的眼神
谁都经历过苦痛
从头来过依旧前进
愿陪你走完剩下的旅程
初心不忘一路前行
世人会慢慢忘记
我会依然记忆清晰
我想看到万钧雷霆
生灵不灭轮回不息
还有烟雨朦胧美景
301度的热情
伴着无数美好的夏天
要一起前行
你的传说依旧
我陪你到最后
看你如王屹立荣耀巅峰
掌心牢握着机遇
接受冰雨的洗礼
剑圣的你潇洒不羁
你的一丝不苟
轻把圣言吟诵
逆光的十字星光芒错综
放眼展望着世界
他们坚定而勇敢
愿万千星辰为你们加冕
我愿紧跟随你

她的初心依旧
陪在他的左右
度过一个个春冬与夏秋
可惜他不曾看见
曾经身后的女孩
已经长大沐雨乘风
我的柔弱肩头
力量微不足够
却想撑起烟雨那座琼楼
神枪故事你记否
只剩他独自泪流
转身之后背负所有梦想
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1)
热度(7)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