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全职高手# 男神x你 当你沉睡时

#全职高手#
男神×你    #当你沉睡时#
严重ooc,勿喷

by颜暖

——————以下正文——————

叶修

一进门就看见她趴在电脑前睡着了
屏幕还是亮着的
这是才想起来她说要练级
啧啧啧
都这么大的人了
还要哥来照顾你
以后可怎么办啊
便把她搂在怀里
帮她练级
——《就算boss再重要也没有帮媳妇练级重要》

王杰希

从微草回家时已经是深夜了
她却还在餐桌前等着我
睡着了都不知道披条毯子
迷迷糊糊中还说了梦话
“杰希……想你……”
无奈的笑了笑
把她抱进了卧室
——《傻瓜,想我也要去房间里睡觉啊,冻着了怎么办》

韩文清

非要和我一起去霸图
结果在训练的时候睡着了
眉毛不禁皱了皱
刚想把她叫醒
但是看到她一脸惬意
只好把外套脱了下来披在她身上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喻文州

她明天要去考试
晚上在房间里一个人复习
端了杯水进去
发现她竟然趴在书上睡着了
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
便把她搂在怀里
轻声叫醒,看着她复习
——《学习这么重要的事情,可不能睡觉啊,你老公陪着你要好好看书》

周泽楷
有一次她熬夜看偶像剧睡着了
我看了她的手机
很生气
难道我不帅吗
一气之下把她的偶像剧全删了
紧紧抱住她,睡觉
怀着明天一早看见她咬牙切齿的念想进入了梦乡
(来自江波涛翻译)
——《别打我啊 ŏ ﹏ ŏ ……》

张新杰

她喜欢熬夜打荣耀
结果第二天总是赖床
到了吃早饭的时间也没有起来
把早餐放在桌上
正准备喊她起来吃早饭
看到她的黑眼圈
于心不忍
写了张纸条放在桌上
嘱咐她起床吃饭
然后起身去了霸图
——《有了你,任何时间观念都不存在了》

黄少天

她看蓝雨和微草联赛时竟然睡着了
卧槽卧槽卧槽
你竟然在本剑圣登场的时候睡着了
你还是不是我媳妇儿了
你可是错过了我虐人的潇洒镜头啊
你怎么可以这样,我太伤心了
你你你你你……
balabala
——《如果再发生这种事情,本剑圣肯定让你下不了床!》

张佳乐

她竟然在追剧的时候睡着了!
我终于可以偷吃(划掉)吃零食了
我的薯片蛋糕果冻布丁薯条饼干面包……
我来了~
——《你说吃的啊,不是我吃的,绝对不是!哎呦!干嘛踹我啊!》

苏沐秋

她睡着的时候很好看
但是她总是喜欢蹬被子
她喜欢熬夜练级
却总是追赶不上我
也不知道当初怎么看上她的
只是,现在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了啊
——《我想再看一看你熟睡的模样,哪怕一眼也好。我不在了,好好照顾自己。》

评论(3)
热度(23)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