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全职高手# 男神×你 食堂饭菜不好吃怎么办?

#全职高手#男神×你   当学校食堂饭菜太难吃

◆ooc致歉

◆求小红心小蓝手

◆[食堂饭菜真心不好吃……]

————————正文如下————————


叶修

嗯?饭菜难吃啊

那你就换一所学校吧

或者休学和哥一起打荣耀

没事抢抢boss

哥又不是养不起你

跟着哥保准你吃香的喝辣的

              ——《我的媳妇当然要吃好的了》


王杰希

饭菜不好吃?

那我中午开车去接你

带你去吃好吃的

然后再送你回学校

应该不会迟到的吧

                      ——《王杰希很愿意为我的小公主效劳》



喻文州

揉了揉你的头发

饭菜不好吃也不能挑食哦

你现在正在长身体

在学校要好好吃饭才能长高

放学你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

但是你要答应我

一定要在学校好好吃饭

                   ——《喻文州的小可爱可不能挑食哦,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韩文清

眉头一皱

你吓得差点没有把钱包递给他

饭菜不好吃?

你看了看老韩阴沉的表情

赶紧摇了摇头

开玩笑开玩笑,怎么会不好吃呢

他这才放心的挂了电话

                      ——《真怕他一个生气把学校炸了》



张新杰

你知道吗

你每天中午不吃饭

体重虽然会越来越轻

但是身体素质会越来越差

还有四分钟就要训练了

记得好好吃饭

晚上见

                 ——《不吃饭怎么行呢》


周泽楷

好好吃饭

不然我会心疼的

多吃一点

这么瘦抱的都不舒服

等我有空了就带你出去玩

(特聘江波涛翻译)

                         ——《(。’▽’。)♡乖……》



黄少天

什么!?饭菜难吃!

卧槽,这是什么学校啊

都不给你们吃点好的

你天天上学多累

回来还要写作业都不能陪我

我要举报你们学校

媳妇儿,你等着

我一定回去举报的!

——《如果你们食堂有秋葵就更要举报了!》



孙哲平

饭菜不好?

没关系,我让你们校长给你们换个厨师
第二天

你就看到了

食堂里各种各样的中餐西餐……

——《我孙哲平的女人,吃的饭当然要是最好的》



孙翔

想让我帮你送饭?

嗯……

可以啊,你要吃什么?

披萨牛排意大利面……

——《嗯?我还要训练啊,为什么要去送饭,而且谁给我钱买这些东西啊,喂?怎么挂电话了?你给我解释清楚啊》



张佳乐

你说说你

饭菜不好又不是不能吃

想吃炒面?

不行!你都这么胖了

哎!你怎么挂电话了啊

——《喂?喂?喂?媳妇儿?媳妇儿?我错了啊》



苏沐秋

饭菜不好吃也要好好吃饭啊

你难道忘了吗

你答应过我的

照顾好自己

——《下次不要任性了,我知道你想我,我也很想你》

评论(7)
热度(36)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