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刀剑乱舞乙女向#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3)

#刀剑乱舞乙女向#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3)

◆ooc预警

这是(1)

这是(2)

这是(4)

@ルキ 的明老板

◎明石国行

“哎哎哎,你看看你一天到晚的像不像话啦!”你走进明石国行的屋子,踢了踢他的被子。

“呀嘞呀嘞,原来是主君啊。”明石国行抬了抬眸子,看了你一眼,然后打了个哈欠。

“自从有了手机,你就越来越不像话了,天天不出来,马当番偷懒,早中晚三餐都点外卖,博多都哭了你知道吗!”你顿了顿,接着又说,“好歹对萤丸和爱染负负责,真的是比我还懒!”

(光忠外卖为您服务)

“主君你说这么多不累吗?”明石国行一手撑着头,看了看你。

“怎么不累,还有啊,把手机给我,晚上不准玩手机,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你伸出手。

“嘛,给你就是了。”他把手机放在你手里,叹了口气,“呀嘞呀嘞,主君从这边走回去不累吗?”

“累啊……”你揉了揉眼睛,其实你现在困得要死,大半突击检查什么的真的很伤人。

“累就直接在这边睡吧,”明石国行笑了笑,拉过你的手,轻轻一拽,你被顺利的拖入了他的被窝。

“啊,睡觉吧。”他打了个哈欠,一只手搭在你的腰上。

喵喵喵?

你一脸懵逼。

——“乱动的后果自负(笑)”




给我自己的萤总

◎萤丸

“萤丸,该睡觉了。”

“还想再玩一会儿呢。”萤丸不开心的撇了撇嘴。

“不可以了哦,你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呐。”你语重心长的教导道。

“那我听主君的!”萤丸把手机放在了你手里,“主君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

“嗯?什么要求?”你愣了愣。

“我想和主君睡觉!”

“欸?”

“想抱着主君睡觉。”

事实证明你想多了,你在心里默默鄙视自己,怎么可以对可爱的小朋友下手呢。

“嗯。”

……

萤丸看着旁边进入梦乡的婶婶,叹了口气,“真是一点防备都没有呢,还真把我当小孩子了。”

——“唔,主君抱起来真舒服。”

(我也想抱萤总睡觉)





@露娜(写日常写得卡住) 的小幸运

◎物吉贞宗

沙雕使我快乐)

“小幸运,该睡觉啦!”你推开他房间的门。

“原来是主公大人啊。”物吉放下手中的手机。

“欸?你在玩什么呢?”眼尖的你第一眼就看到了物吉手机上熟悉的登录画面。

“是《刀××舞》,我听他们说挺好的。”物吉笑了笑。

说起《刀××舞》,你不得不说,需要欧气的游戏你玩不来。

“我听小贞他们说这个锻刀好像四花五花概率很小,我觉得还可以啊。”物吉一脸不解。

你跑过去看了一眼物吉的刀帐,顿时觉得一阵心酸。脸黑的你非气太重,导致你在隔壁婶婶那里抬不起头。

你咬了咬牙,做了个重要的决定。

“物吉,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啊。”

“你愿不愿意帮我忙?”(星星眼)

“主公大人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你拿出手机,打开游戏,“物吉,你帮我锻刀吧。”

于是第二天一早,本丸刀男们看到的婶婶一脸兴奋,这种状态持续了三日之久。

  ——“主公大人最近好奇怪啊。”





@安好 的狐球和小祖宗

◎小狐丸

“小狐,该睡觉了。”你穿着件睡衣,打了个哈欠走到了小狐丸的房间里。

“主君天天突击检查也很辛苦呢。”小狐丸笑了笑。

“你知道就好,所以赶快把手机给我吧。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

“主君不过来坐坐吗?主君不是一直想帮我顺毛吗?”

(婶婶心动了)

走过去,坐在他旁边,指尖缠绕着他的头发,“呐,快去睡觉吧。”

“主君不困吗?”

“困啊,困死了。”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你扯了扯他的衣服。

“主君还是要好好休息。”小狐丸将你打横抱了起来,你一惊,下意识的抱住了他的脖子。

“干嘛呢?”

“去睡觉啊。”

                  ——“要抱好哦。”
  


◎小乌丸

(沙雕注意)

“小姑娘过来检查我手机了吗?”小乌丸看着你,笑了笑。

你突然觉得后背发寒,“父上大人,你想多了,你慢慢玩,我走了。”

你刚准备回去时,小乌丸喊住了你,“小姑娘不陪陪我吗?”

“陪!陪!当然陪!”

于是你陪着小乌丸看了一晚上的电视连续剧(笑)

评论(12)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