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刀剑乱舞乙女向#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2)

#刀剑乱舞乙女向#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2)

◆ooc预警

这里是(1)

这里是(3)

这里是(4)


@征怔:? 的被被
.
.
.
.
.
◎山姥切国广

推开门,你果然看到裹着被被的被被(笑),默默地叹了口气,“被被,该睡觉了啊。”

“主君还是早些去休息好。”山姥切转过头,低着头。

“哎呀哎呀,你在看什么呢。”你借着手机微弱的光坐到山姥切旁边。

“随便看看。”

“唔,被被你赶紧睡觉吧,不早了。你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你看着他的眼睛,一本正经的说道(胡说八道)。

“是这样的吗?”山姥切看着你。

“嗯,是的吧。”你挠了挠头。

“那个人不就是主君嘛。”山姥切低声呢喃。

“你说什么?”

“没什么。”山姥切别过头,他可不想让主君看到他的脸红(ฅฅ*)

“emmmm……我想想今天寝当番是谁来着。”你托着腮,咬着下唇。

“不是我吗?”山姥切看着你,你似乎看到他还朝你眨了眨眼睛。

“好像是的呢。”(其实你也不知道是谁。)

“那就要睡觉了。”山姥切在黑暗中握住你的手,轻轻一带,你惊呼一声,山姥切用手托住你的背,“看手机还不如看你(笑)”

“我怕疼……”你戳了戳山姥切的手。

“那我轻点?”

“唔……”

[再写下去就是车]

——“我是你的刀,只要这样就足够了。”

(极化台词真美好。)
.
.
.
.
.
.
@沐城—长谷部沼民—愛琳琳一輩子 的咪酱

◎烛台切光忠

你在本丸搜索了一圈,没有看到烛台切,最后你借着月光来到了厨房。

果然在这里!

“咪酱!”你猫着腰,又到了烛台切身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主君这么晚过来有事吗?”烛台切放下了手中的手机,看着你。

“呐,我来检查你有没有不睡觉玩手机!”

“那我让主君失望了呢。”烛台切打趣道。

“你大晚上的烧什么呢。”你看了看锅里的汤。

“我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个菜式,准备试试,明天做给大家吃。”

“真是辛苦你了呢。”你笑了笑,随后话锋一转,“但是也要好好睡觉!你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

“很少看到主君这么正经呢,”烛台切轻笑一声。

“我一直都很正经好吧?”你撇了撇嘴,“你别给我转移话题!”

烛台切笑了笑,慢慢朝你逼近。

“你要干嘛?!”

“主君你说呢?”烛台切反问道。

握住你的手腕,他弯下腰来,你被笼罩在一片阴影之中,心底涌起一丝不安,本能的朝后退去,没想到身后已无退路。

烛台切伸手揽住你的腰,食指放在你的嘴唇上,“主君似乎忘了今天寝当番是我呢?”

“!!!”你瞪大了眼睛。

你想挣脱,手却被禁锢在身后,“我警告你别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

烛台切扬起嘴角,腾出一只手拉了拉领带,解开衬衫的两个扣子,“非分之想么?”

——“可不止那么简单哦。”

(越来越觉得咪酱好涩情(/∇\*)想想他扯领带解扣子,给我纸我要擦鼻血!)
.
.
.
.
.
.
@墨毓瓒 的青江

◎笑面青江

“哎呀哎呀,我就知道主君你肯定过来了。”

你还没进门就听到了青江的声音,“哎哎哎,我说青江啊,把手机给我!”

“嘛,这么凶干嘛?”青江撇了撇嘴,“难道是想吸引我的注意吗?”

“……”

“主君还真是冷淡呢。”青江似乎很无奈。

“你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你伸出手,“快把手机给我!”

青江把手机递给了你,你一看,竟然是黄/色网站,你的脸顿时一阵滚烫。

青江看着你忍不住笑了起来,“你你你,不准笑!”你按下锁屏键,跺了跺脚。

“主君这是害羞了吗?”

“没有!”

“承认了也没关系,反正只有我知道呢。”青江走到了你的身后,在你耳边轻声说道。

“你给我适可而止!”你恼羞成怒。

“主君这么晚到我这边我会觉得主君对我有什么不好的企图呢。”

“没有!”

“那我有总可以吧。”

摸索着,与你五指相扣,你被抵在了墙上,你与他之间只隔着几层薄薄的布料,你甚至都能听到他的心跳声。

——“不如我们把你刚刚看到的试一遍吧?”

(其实是青江看手机时自动跳出来的,返回时没退出去,这种页面都不好退的,然后正好被婶婶看到了,青江还是很乖哒)
.
.
.
.
.
.
@祖傳鹹魚2.0_晴夜 的药总

◎药研藤四郎

你推开手入室的门,果然看到了药研,“药研该睡觉了,不可以玩手机了。”

药研推了推眼睛,“大将,我正在看一些关于医疗方面的东西,能再给我一点时间吗?”

“那我陪你会儿吧,只能一会儿,太长时间就不行了,而且啊,你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你搬了张凳子坐在药研旁边。

过了一会儿,药研突然停了下来,“大将,你知道左边第四跟肋骨往深一寸是什么吗?”

“嗯,心脏。”你想了想说。

“不,是你。”药研笑了笑。

你清楚的看到他瞳孔里的自己,你愣了愣,笑道,“药研真会开玩笑呢。”(努力掩饰自己的害羞)

“大将,我可是认真的!”药研正色道。

“所以,该睡觉了吧?”不知为何你的心跳得越来越快,你想一个人静静。

“大将有些不对劲呢?”药研的嘴角上扬。

“哪有!”你撇了撇嘴。

“那我要给大将好好治疗才可以呢。”药研慢慢走向你,“大将一定要配合治疗。”

角落中,药研低下头,食指竖在唇边,“嘘。”

大将心跳好快啊,大将不解释一下吗?”

“我才没有!”

  ——“大将不说实话会有惩罚♂哦”
.
.
.
.
.
婶婶留下个推荐再走嘛

评论(22)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