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全职高手##男神×你#接受我的表白吧

#全职高手##男神×你#接受我的表白吧

◆内含[叶/王/周/喻/黄/张/乐/孙/江/方]

◆设定杂乱,黑化有,ooc慎入

◆女主的话请自行想象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戳我看男神在线开车

#全职×fate#你是我的master吗?(人设篇)

————————————

◎叶修

“我说你怎么搞的,咖啡都泼我衣服上了!”

“下不为例?你觉得我会给你下一次机会吗?”

“对不起?你觉得有用?”

“怎么不说话?我看你天天蠢得和头猪一样,也不知道谁把你提上来给我做助理的。”

“你被开除了啊,收拾收拾东西。”

“哭什么?哥又不是不给你找工作。总裁夫人怎么样?考虑考虑呗。”




◎王杰希

“姑娘可是来算命的?”

“不知是算姻缘还是算财运?”

“算姻缘啊,我看姑娘面若桃花,意中人肯定就在不远处啊。”

[拉过你的手臂,把你的手搭在他的左手上,右手在你手掌心摩挲,细细的描摹出你的每一道掌纹,他修长的手指最后停留在你的感情线上,一遍遍用食指指尖顺着你的感情线游走。]

“姑娘的感情线显示,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周泽楷
  

“跟我走一趟。”

“不走?”

“问我为什么?”

“这位小姐,你犯了偷窃罪。”

“不认罪?”

“你偷走了我的心,难道还无罪吗?判你有期徒刑,时间一辈子。”

“拘留地点,我身边。”

【别拦着我,我要去袭警!】





◎喻文州

“这位学妹请等一等!”

“能给我个东西吗?”

“你觉得你身上没有我想要的,不不不,那样东西就在你身上。”

“把你交给我,好吗?”

[喻氏微笑]




◎黄少天

“哎!学姐学姐!你等等我!”

“我这不找你有事嘛,我们一块儿去吃个饭怎么样?我听说食堂今天的饭菜似乎不错,学姐你考虑考虑呗。”

“哎呀,学姐你真好!”

“我最喜欢学姐了,超乎一切的喜欢哦。那学姐喜欢我吗?”



◎张新杰

“你的病情很不好,需要进一步治疗。”

“治愈的可能性?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

“我需要你的配合。”

“比如你需要一个余生可以照顾你起居的人。”




◎张佳乐

“早饭还没吃,喏,煎饼给你。”

“谢我干什么,我好歹是你邻居,照顾照顾你是应该的。”

“要谢我不如以身相许怎么样?”

“我没开玩笑啊,你要是答应我,我以后什么好吃的都给你啊。”



◎孙翔

“哎哎哎,快把答案传给我!”

“快点快点!马上监考老师过来了。”

[监考老师看到了你们两个人的小动作,把你们带了出去,罚站]

“对不起啊,连累你了。”

“你怎么哭了啊,就月考而已。”

“你别哭啊,你一哭,我也想哭了,你让我拿你怎么办啊。”



◎江波涛

“带你出来玩开心吗?”

“唔,你开心就好。”

[回过头,看着你的眼睛]

“今晚月色真美。”

(语出日本作家夏目漱石,大概意思就是我喜欢你。

「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 这是夏目漱石的一句名言,不是文学作品里的,而是作为英语教师,在教学中说的。 在翻译英语 l love you 时,夏目漱石如上翻译。体现了日本人的含蓄,和夏目漱石的浪漫。

含义是,因为有你在,月亮才格外美丽。 是日本的爱情名句之一。)





◎方锐

“医生,我病了,病的不轻。”

“我呸!什么脑子有病啊,我是说认真的。你看我的眼睛。”

“你猜我有什么病啊。”

“不扯了,不扯了,病名为爱,病因是你,无药可医。”

“哎,你别走啊,我说真的啊,你快救救我。”

End.

评论
热度(20)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