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全职高手#叶修魏琛竟然去拐卖儿童?!

#全职高手#叶修魏琛竟然去拐卖儿童?!



◆ooc聊天体

◆脑洞来源于我某天晚上的梦

◆求小红心,小蓝手

———————————————




沐雨橙风:@全体成员

沐雨橙风:你们有谁看到叶修和魏前辈吗?从昨天下午他们两个就没回来过。

夜雨声烦:哇塞叶修和魏老大都这么大的人了,竟然还能走丢,了不起

王不留行:没看到,下一个

索克萨尔:我的天啊,他们两个还能走丢[惊吓.jpg]

夜雨声烦:队长,我在呢!

索克萨尔:^_^

一枪穿云:没看到

无浪:+1

一叶之秋:+1

鬼刻:+1

逢山鬼泣:+1

战斗格式:+1

海无量:+10086

寒烟柔:叶修是不是去买烟了?

吴霜钩月:女神!女神!看我看我!

笑歌自若:丢人

云山乱:丢人

残忍静默:轮回的脸被你丢尽了

无浪:+1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寒烟柔 可能

大漠孤烟:打个电话试试

石不转:队长,叶修没手机

夜雨声烦:张新杰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干嘛要拆人家台呢,人家好歹是你队长,像我,从来都不拆队长的台。

石不转:事实证明,你的话可信度为0.05%[推了推眼睛. jpg]

流云@沐雨橙风 苏前辈,我昨天有看到叶前辈和魏前辈!

飞刀剑:我也看到了

夜雨声烦:好啊,溜小鳖你竟然带着我们小卢出去了,胆子真不小!有本事你和我PK啊!

索克萨尔:少天……

沐雨橙风:@流云 他们在干嘛?

飞刀剑:@夜雨声烦 是瀚文喊我出去的。

流云:前辈他们在买香烟。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

鬼刻:……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这就是爱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海无量:刚刚沐橙接了个电话,警察局打来的,叶修和魏琛他们两个没下限的家伙在警察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

一枪穿云:Σ( ° △ °|||)︴

无浪:前辈他犯了什么罪?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遭报应了吧

索克萨尔:可怜

百花缭乱:可悲

再睡一夏:可喜

王不留行:可贺

大漠孤烟:自作自受

石不转:自作孽,不可活

沐雨橙风:呃……警察局说,叶修魏琛拐卖儿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叶修魏琛竟然拐卖儿童,小卢你这么天真可爱下次出门小心点

海无量:你们说,他们两个是不是有那啥,恋童癖?!

王不留行:你想多了

索克萨尔:身为队友的你竟然这么黑队长,会遭雷劈的

沐雨橙风:事情很复杂,我要去警察局一趟,祝我好运

风城烟雨:加油!

鸾辂音尘:加油!

寒烟柔:加油!

吴霜钩月:加油![女神看我.jpg]

王不留行:好运

索克萨尔:分享歌曲《好运来》

百花缭乱:加油

一枪穿云:加油(◦˙▽˙◦)







君莫笑:同志们,我回来了

迎风布阵:我也回来了!

百花缭乱:听说你们拐卖儿童?

君莫笑:哪有哪有,想哥这么光明磊落怎么会干这种事,你们用脚指头想想也知道像这种事一看就是老魏干的。

迎风布阵:wcnm,我什么时候干过这种事,这是误会,误会!

王不留行:那到底发生了什么?

无浪:前辈给我们讲讲

一叶之秋:我们长长见识

夜雨声烦:叶修你就别遮遮掩掩了,快点讲吧

索克萨尔:请

君莫笑:这个嘛,说来话长啊,你们就别听了

夜雨声烦:卧槽你说什么废话啊,再不说我让你知道什么是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迎风布阵:我说你们一群小鬼,这个东西有什么好听的呢,洗洗睡吧

海无量:其实吧,就是他们两个去逗人家小妹妹,然后把小妹妹吓跑了。家长过来报警说他们俩拐卖小孩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可能是因为魏前辈和叶修长相比较有特色

一枪穿云:∑(°口°๑)❢❢

无浪:把小周都吓着了

君莫笑:卧槽,方锐你瞎说什么呢!

迎风布阵:走走走,叶修我们去揍他!

包子入侵:老大我来帮你!

沐雨橙风:欢迎各位围观兴欣家暴

百花缭乱:啧啧啧,家暴现场

流云:可怕

流云:@飞刀剑,刘小别前辈我们去PK吧

飞刀剑:好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少天我们去吃饭吧

王不留行:微草的都回去吧

木恩:遵命父皇!

冬虫夏草:遵命父皇!

叶下红:遵命父皇!

一枪穿云:下了

无浪:@云山乱@吴霜钩月@残忍静默@笑歌自若@一叶之秋 走吧

云山乱:下了

残忍静默:下了

笑歌自若:下了

吴霜钩月:@寒烟柔,女神,jjc来不来

寒烟柔:来

一叶之秋:丢人





兴欣

“哎呦卧槽,叶修你别打我!”

“卧槽,魏琛你竟然打我脸!”

“妈卖批,包子你打哪儿呢!”

End .

评论
热度(35)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