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全职×第五#②联盟女选手竟对蓝雨队长投送怀抱!?

#全职×第五#②联盟女选手竟对蓝雨队长投送怀抱!?

◆是什么让联盟女选手对蓝雨队长投送怀抱,又是什么令她们与蓝雨副队结仇?答案将在本文中揭晓

◆ooc致歉

◆喻黄汤底〔大概〕

◆接上一篇

◆如与游戏有出入请谅解[毕竟我是个游戏渣]

◆没看过①的小伙伴链接我放评论

◆求红蓝及收藏

◆欢迎前来勾搭

————————正文如下————————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索克萨尔:抽中的是我[笑笑.jpg]

王不留行:那我去观战,记得邀我

君莫笑:喻文州好运气,接下来可就有看头了

鸾辂音尘:来来来,我来邀你们进去。

沐雨橙风:好的

寒烟柔:OK

风城烟雨:好的好的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队长他抽中了!!!不行不行我也要玩!!!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心痛.jpg]

索克萨尔:少天,我没有啊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鸾辂音尘@寒烟柔@风城烟雨,来来来,我们来做个交易,你们其中一个人把名额让给我,我明天再吃一顿秋葵[我发四 jpg]

沐雨橙风:这个……

风城烟雨:emmmm……

鸾辂音尘:……

寒烟柔:那我就不玩了吧,我去找叶修打荣耀去

夜雨声烦:行行行行行,你快去找叶修吧

沐雨橙风:那好吧

◎第五人格

五人选好了角色,进入了自定义剧本

苏沐橙——园丁
戴妍琦——医生
楚云秀——空军
黄少天——佣兵
喻文州——杰克

随机地图出来的是圣心医院,五人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地点。

苏沐橙的园丁与楚云秀的空军被系统分配在了医院的前面与后面

戴妍琦的医生则在女神像的旁边,黄少天的佣兵很不幸,被分在了屠夫老家旁。

园丁,医生与空军仿佛商量好的似的,来到了逃生大门前集合会面,佣兵则跑到了离他最近的密码机前解密码。

喻文州操纵着杰克,他被分配到了医院的楼上,杰克悠闲地走下楼梯,开启了聆听技能。

“监管者正在聆听,请保持安静”

佣兵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一动不动

喻文州看着手机屏幕上四个火红色的圆圈,那是求生者的位置,嘴角扬起一抹笑容。

他选择了一个对象,追了过去

聆听结束,佣兵继续解着密码,黄少天没有想到佣兵解密码的速度竟然会这么慢。

“专心破译”

“我需要帮助,快来”

黄少天发了两条消息,想让其他人过来帮忙。

无一人回应。

◎“杰克要抱抱”QQ群

戴妍琦:杰克呢?你们有没有看见。

苏沐橙:没有。

楚云秀:+1

戴妍琦:我们分散去找他吧!看谁第一个得到公主抱!

苏沐橙:好,肯定是我

楚云秀:肯定是我啦[我可去你妈的吧.jpg]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王不留行:她们三个女的在干嘛呢?园丁不拆椅子,医生空军不去解密码机,反而在满地图的找杰克[我的天.jpg]

君莫笑:让黄少天那个文盲解密码,啧啧啧[文盲解密码机了解一下.jpg]

百花缭乱:没救了,没救了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卧槽,你们人呢?快点过来解密码机啊

沐雨橙风:不急不急

风城烟雨:对对对,不急不急

鸾辂音尘:我们先去溜监管者,你慢慢开,有的是时间。

君莫笑:黄少天这次怕是凉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客气的笑了.jpg]

◎第五人格

喻文州看到了不远处正在修密码机的佣兵,毫不犹豫的冲了过去,进入隐身状态的杰克速度很快。

黄少天听到耳机里传来急促的心跳声,丢下手中的密码机,操纵着佣兵就逃

喻文州似乎看透了黄少天的想法,跑到前方准备拦截。

佣兵一个直线冲刺,很尴尬的是,一头撞进了杰克的怀里。

杰克发动攻击,佣兵进去了伤残状态。

“卧槽,喻文州你太无耻了!”黄少天对着坐在沙发另一边的喻文州吼道。

“少天,这不能怪我,谁叫我们心有灵犀呢。”喻文州笑了笑。

黄少天吃瘪,闷闷不乐的控制着佣兵去翻箱子找针管。

园丁,医生和空军则在满地图的找杰克,当她们看到佣兵进入受伤状态的图标是,才意识到:

杰克原来被佣兵勾引走了

[黄少天: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杰克要抱抱”QQ群

戴妍琦:杰克在佣兵那边,我去找他了,再见[杰克是我的.jpg]

苏沐橙:我也去

楚云秀:啧,我也去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果然黄少天是第一个被监管者盯上的[我真聪明.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医生还在地图另一边呢,佣兵也不可能这么快找到针管治疗的,估计只有等死了

夜雨声烦:卧槽张佳乐你乱说什么呢本剑圣怎么可能会这么轻易的就挂了呢,是吧,队长@索克萨尔

君莫笑:少天你是忘了文州手残吗?估计他应该回不了话

百花缭乱:真相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别这么说我们队长有本事来找我pk啊[我在jjc等你.jpg]

君莫笑:呵呵……

◎第五人格

叶修说的一点都没错,此时此刻喻文州同学的确没有回复消息,而是在找求生者

[喻文州:手残的痛苦你们不懂]

苏沐橙操控着园丁一本正经的拆着狂欢之椅,她觉得最为一个求生者,不能光顾着垂涎杰克的美色,正事还是要干的

佣兵看到了医生在自己的不远处,便向她跑去,戴妍琦倒是看到了,但是也没理会,翻了个窗走了。

[戴妍琦:哼╯^╰谁叫你勾引杰克,我才不给你治疗呢]

佣兵:我需要帮助,快来!

医生:我先走了

园丁and空军:专心破译

喻文州看到了在前方破译密码的空军,遂向前追去

心脏跳动愈来愈烈,空军发现了后方的杰克,调头朝他来了一枪

“砰!”

烟雾弥漫开来,杰克进入眩晕状态,空军趁机逃走。

◎“杰克要抱抱”QQ群

楚云秀:差点就被抓到了,开了一枪,逃还是要逃的

戴妍琦:刚刚看到了黄少天的佣兵,处于私心我没给他治疗[杰克是我的.jpg]

苏沐橙:嘿,我看到杰克了,我先走了![杰克我来了!.jpg]

戴妍琦:真不道德,我也去

楚云秀:等等我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空军的子弹没了,密码到现在还剩4条,估计喻文州会赢

百花缭乱:只不过小戴也蛮坑的,不给黄少天治疗

夜雨声烦:卧槽,戴妍琦你是怎么想的!竟然不给我治疗,改天我去抢你们雷霆boss去@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略略略,谁叫你勾引杰克

夜雨声烦:[我可去你妈的吧.jpg]

君莫笑:惊呆!蓝雨副队竟当众勾引蓝雨队长!

百花缭乱:叶神真相了

夜雨声烦:你你你你你们!!叶修你给本剑圣等着!

君莫笑:好啊

◎第五人格

苏沐橙的园丁拆完了这个附近的最后一个椅子,然后……

喻文州十分头疼,他的杰克一路走来,椅子都是倒着的,他想了想,觉得还是要把园丁抓了,实在是太不乖了

杰克开启了聆听,确定了园丁的位置,进入隐身状态,速度加快,朝园丁追去。

不安的心跳越来越急促,园丁看到了朝她追来的杰克。

苏沐橙觉得,像喻文州这样温文尔雅的人会很绅士地把她送到密码机前。

这样想着,她不光没逃,还朝杰克走了过去

杰克两爪子下去,园丁痛苦的蹲在地上,杰克抱起园丁,寻找着狂欢之椅。

由于这种想法,苏沐橙并没有挣扎,看到杰克没有把她放在密码机前,也还是没有挣扎,她觉得喻文州是要带着她的园丁多绕几圈。

杰克绕了大半个地图,终于找到了完好无损的椅子,欣然地把园丁放了上去。

苏沐橙一阵错愕,WTF?!

杰克并没有离开,而是在守尸。

◎“杰克要抱抱”QQ群

楚云秀:沐橙啊,我要去解密码机,不能来救你了

戴妍琦:嘿嘿嘿,我要去帮云秀姐,也不能来救你,你还是慢慢等黄少吧

苏沐橙:你们两个没良心的家伙![我敲你妈.jpg]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这就叫 知人知面不知心,沐橙要吸取吸取教训了@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hhh

夜雨声烦:我的天啊我终于翻到针管了!我有救了我有救了

君莫笑:少天,你没病,健康的很

百花缭乱:惊呆!蓝雨副队因沉迷于第五人格而精神错乱!

夜雨声烦:[你就放屁去吧.jpg]

◎第五人格

佣兵治疗好后便去解密码机了,在杰克负责的守尸下,园丁悲惨地升天了。

杰克再一次开启了聆听,朝其中一个人追去。

这个人就是不给佣兵治疗的医生。

戴妍琦觉得,喻文州之所以会抓园丁是因为园丁拆了太多的椅子,所以她是安全的。

其实不然,喻文州可是对医生不给佣兵治疗在意得很,于是……

一爪子下去,医生迅速掉血

医生转身就逃,由于是上等人,翻窗明显吃力,果不其然,被杰克抓了

被杰克抱在怀里,戴妍琦觉得人生都圆满了

可是……

为什么要把她的医生放在椅子上呢?

放就放了,为什么还要守尸呢?

不道德啊!!

戴妍琦心里哀嚎。

黄少天觉得,一定是自己太厉害了,喻文州才没有选择抓自己。

正在沾沾自喜时,医生升天了。

看了看手中破译进度,一半还没有,他觉得自己是凉了,还不如找个地窖蹲着,等它开启。

只不过……

为什么到现在还剩四条密码!

◎“杰克要抱抱”QQ群

戴妍琦:[大哭.jpg]喻队太残忍了

苏沐橙:叫你不来救我,哼

楚云秀:唉……我还是专心解密码吧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分享歌曲《凉凉》]

君莫笑:@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喻队你怎么可以这样啊……[心碎.jpg]

沐雨橙风:+1

夜雨声烦:啧啧啧叶修你别太嚣张我肯定能赢!

君莫笑:输了吃秋葵

夜雨声烦:好!

◎第五人格

还剩最后两个求生者,胜负在此一决

杰克选择了空军当猎物

玫瑰花瓣撒下,带来的是无限的杀机

空军拖着受伤的身体跑着,她已经被杰克打了一下了,身后监管者的距离离她越来越近,她推倒了一块门板,继续往前跑去

杰克绕过门板,进入隐身状态,乌鸦被惊起,向他传达求生者的位置。

空军打开了一个箱子,是园丁拆除狂欢之椅的工具箱,没有任何用处,扔掉

正准备离开时,发现杰克站在了围墙口,调头想跑却为时已晚,杰克一爪子挥下。

抱着空军找到了狂欢之椅,临走时还就下了一个涂鸦作为道歉

楚云秀咬咬牙,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杰克要抱抱”QQ群

楚云秀:死了死了

戴妍琦:云秀姐辛苦了

苏沐橙:观战去吧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胜负已定,接下来是看戏

百花缭乱:准备好了泡面

君莫笑:让我们看看黄少天如何逃脱喻文州吧

◎第五人格

三个队友全死了,这下地窖终于得开了吧

嗯?!

为什么他眼前的地窖是关着的!?

WTF?!

Excuse me?!

无奈,佣兵只好再次寻找地窖。

杰克在开启的地窖旁悠闲地哼着小曲,等待着佣兵的到来。

等到佣兵找到地窖的时候,发现杰克正在那边等着他。

刚准备逃走,黄少天就听到了喻文州的话。

“还想不想睡觉了,想早点睡觉就赶快跳下去。”

黄少天撇了撇嘴,操纵着佣兵跳下了地窖。

“逃脱”

“大获全胜”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果然是喻文州赢了

百花缭乱:我还以为黄少天能溜一会儿监管者呢,没想到,唉……我泡面还没泡好呢

鸾辂音尘:喻队把我们都抓了就是为了等黄少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不瞒你说,的确如此

沐雨橙风:喻队你太令我们伤心了

风城烟雨:好歹我们还是女孩子

夜雨声烦:可拉倒吧,谁叫你们没有我有魅力,哼╯^╰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给我等着!

鸾辂音尘:我明天就寄秋葵给你!

风城烟雨:我要代表全体女性玩家讨伐你!

君莫笑:兴欣的秋葵预计后天送达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我们去睡觉吧

夜雨声烦:好好好好,我才不跟你们啰嗦呢

……

几天后,蓝雨接到了一大堆快递。分别是烟雨,雷霆,兴欣送来的各种秋葵制品。当然,这是后话了。

黄少天丢下手机,伸了个懒腰。抬头就看见只围了条浴巾的喻文州从浴室里走出来。

温热的水滴延着男人的腹肌滑向浴巾里,喻文州擦了擦头发,“还不去洗澡?”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移开眼睛,“去去去,马上就去!”

“你要是想看歇会儿就让你看个够,只不过,后果自负。”黄少天身后传来喻文州幽幽地声音,他不禁打了个冷战。

外表看上去温和的队长在床上简直就是判若两人啊

黄少天默默地摇了摇头,他可不想再试一次,随即关上了浴室的门。

喻文州笑了笑,今天晚上将会很美好呢

——————————完—————————

终于把坑填完了,总觉得越写越水,没救了没救了,明天开始写叶神生贺吧

评论(1)
热度(29)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