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全职高手#男神×你 她不为人知的一面

#全职高手#男神×你 她不为人知的一面

◆ooc致歉

◆内含[叶/喻/王/韩/张/周/乐/黄/伞]

◆求小红心 小蓝手

◆阿里嘎多

—————————正文—————————


叶修

啧啧啧

她平时在我面前可乖了

要不是那一次去开家长会

我都不知道她在学校里面是“一姐”

                 ——《每次都把别人给她的香烟送给我说是自己买的》



喻文州

她喜欢撩人

看到帅哥就想撩,尤其是我

胆子大到去撩韩文清

但是一到某些时刻就怂了

比如在爱情的床上

                      ——《夫人,我们到床上好好谈一谈》



王杰希

她知道各种网红店的地址

却不知道该怎么去

平时看上去挺聪明的

可就是个路痴

把她丢在微草门口都不知道怎么回家

                    ——《你得好好待在我身边,到时候丢了找不回来怎么办呢》



韩文清

在外人面前文静乖巧

一回家就喜欢缠着我撒娇

偶尔会处于炸毛状态

像一只猫

                      ——《虽然不习惯,但是感觉还不错》



张新杰

平时把一切都打理得很好

我一但不在家

自己就不能照顾自己了

记得有一次我出差

回来时垃圾桶里全是泡面盒子

                   ——《看来你还是离不开我啊》


周泽楷

在外高冷

在我身边话多

特别可爱

                ——《爱你(。’▽’。)♡》


张佳乐

每次和大孙一块出去

都是她请客吃饭

大孙为此还说我

“你怎么可以让女孩子请客呢”

卧槽

明明每次她和我出去都是我付钱的

                    ——《张佳乐表示很委屈(T_T)》



黄少天

每次在我们一块儿和队长出去吃饭她都以减肥为借口把碗里的所有荤菜都给了我

一旦在家呢TMD我连一口肉都吃不了

媳妇儿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所以你能不能不要天天给我烧秋葵啊

                      ——《媳妇儿你不能这么对我》


苏沐秋

她很好,很乖

特别依赖我

偶尔会发小脾气

只是不知道我不在了

她能不能好好照顾好自己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评论
热度(50)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