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全职高手##填词#带你去抢boss

#全职高手#    带你去抢boss

◆《带你去旅行》填词
◆押韵什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求小红心 小蓝手 求关注
◆颜暖在这里谢谢大家的观看

今天boss令人特别着迷
哦,我说baby
登录前换上新的心情
哦,我的boss
我最喜欢抢第一
是十区的公敌
刷副本 抢boss 收小弟
公会纷纷等我升级
我的要求你们都已经熟悉
材料准备好
带你去装B
定引人注意
我想要带你去埋骨之地练级
然后一起抢亚葛和洛林
其实我特别喜欢拿冠军
带领兴欣一路前进
其实联盟的你不必太过惊奇
叶秋这个名字曾响彻天际
还有斗神的称号与昔日荣耀
从头无所畏惧

评论
热度(14)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