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全职高手##第五人格#当他们遇上第五人格①

#全职高手##第五人格#当他们遇上第五人格①

◆ooc致歉,纯属瞎编,第五小白,bug可能会多,还请多多包涵

◆暂时只用过医生和空军,其他角色如有出入请谅解

◆内容纯属虚构,最近沉迷于第五人格不可自拔

◆含什么cp我也不知道,靠感觉来写

◆求红心,小蓝手💗💗

—————————正文—————————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最近有没有要第五人格啊我跟你们说超好玩的你们赶紧试试到时候我们自定义我保证把你们溜死!![仰天长啸.jpg]

百花缭乱:卧槽,黄少天你吵到我打游戏了![炸毛 jpg]

海无量:+1

君莫笑:手动@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说真的第五人格真的超好玩的你们你赶紧试试@全体成员
石不转:没时间,要训练

鸾辂音尘:我玩了!我站杰佣!![痴汉脸.jpg]

风城烟雨:我站杰空!

沐雨橙风:我超喜欢杰园的![杰园大法好.jpg]

夜雨声烦:看吧看吧我就说吧队长你们快点去试试到时候我们连麦玩自定义!!!!!!

索克萨尔:可以倒是可以,只不过明天你加训两小时,食堂秋葵也要吃完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呵呵.jpg]

君莫笑:哟,小周也出来了啊

一枪穿云:刚训练完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不能坑我啊你还是不是我队长了!![泪流满面.jpg]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我这不已经下载了嘛。[抱抱.jpg]

君莫笑:少天都为了玩游戏吃秋葵,我不玩也不好,那我去找老板娘借手机。

百花缭乱:我也来

鸾辂音尘:+1

再睡一夏:+1

一叶之秋:+1

无浪:+1

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1

木恩:既然队长也玩,那我也下载吧,一帆来吗?@一寸灰

一寸灰:好的

……

[在黄少天的积极推荐下,大部分人都下载了第五人格]

—————我是分界线—————

一个小时后,大家基本上摸熟了游戏规则。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大家好了没?来来来我们来玩自定义我来当监管者![到时候看爸爸的厉害吧.jpg]

君莫笑:我来[我可去你妈的吧.jpg]

索克萨尔:既然少天参加了,那我就不了,我先去玩玩匹配

王不留行:我来吧

夜雨声烦:张副队来吗?[星星眼.jpg]

石不转:嗯

一叶之秋:带我一个。

吴霜钩月:算了吧二翔,这种高智商的游戏你不适合[鄙视.jpg]

一叶之秋:[冷漠.jpg]

生灵灭:我观战

海无量:我也来

鸾辂音尘:那我去找队长看!

(求生者四人建了个群连麦)

黄少天邀请完后,选择了红教堂的地图,监管者用了最近大受欢迎的开膛手杰克。

求生者四人则分别为:

张新杰——医生

孙翔——幸运儿

王不留行——魔术师

君莫笑——园丁

◎“不溜死监管者不罢休”QQ群

孙翔:卧槽,张新杰你竟然还是奶妈![狂笑.jpg]

张新杰:你为什么选幸运儿呢?我猜像你这么蠢开局肯定死。[冷漠.jpg]

孙翔:诶?还可以选角色啊?[一脸懵逼.jpg]

叶修:啧啧啧,真是傻。[朽木不可雕也.jpg]

王杰希:多了一个拖后腿的。[扎心.jpg]
叶修:哥到时候去拆椅子,你们负责去开密码机吧。孙翔就负责吸引黄少天的注意力。

张新杰:[赞同.jpg]

王杰希:+1

孙翔:???WTF?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百花缭乱:来来来,我们猜猜谁会赢?我赌求生者会赢,赌注×××家零食大礼包一份

鸾辂音尘:我也这么认为,我替我们队长投一票,赌注all肖本。

生灵灭:小戴……

木恩:我赌队长,赌注队长签名。

沐雨橙风:我赌叶修,赌注叶修睡照一张

索克萨尔:那我选少天吧,赌注蓝雨食堂白斩鸡。

夜雨声烦:哇还是队长对我最好[感动.jpg]

索克萨尔:你不是在打游戏吗

夜雨声烦:腾出一只手打字的时间还是有的。

(少天用电脑聊天)

索克萨尔: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第五人格
游戏开始了,五人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地方。

叶修转了转视角,查看了四周,周围一片废墟,他操作着园丁来到了一把狂欢之椅前,进行了大破坏。

王杰希看了看脚下的红地毯,操作着魔术师来到教堂中开密码机。

张新杰则被系统分配到了教堂另一边的废墟中,他转动着视角,他的周围是一片废弃的围墙,转角处有靠放着一块木板。医生随意的在废墟中穿行着,不一会儿就找到了一台密码机。

而孙翔呢,此时并不知道自己在哪儿,绕来绕去一头雾水,不消一会儿,警戒的心跳声想起,“卧槽!”

黄少天也没想到刚开局就被他发现了一个求生者——幸运儿。他看着幸运儿不停地在木屋周围打转,想都没想就知道这肯定是孙翔。

◎“不溜死监管者不罢休”QQ群

孙翔:卧槽,我被发现了,我该怎么办!!

王杰希:溜他

叶修:黄少天溜他还差不多

张新杰:你跑掉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十,尽你所能去拖延时间

叶修:嗯,这也算是造福人类了

孙翔:……

(以上皆为语音)

◎第五人格

四人讲话的同时,黄少天操纵的监管者杰克已经进入了隐身状态,速度大增,紧紧追在幸运儿身后。

孙翔控制着幸运儿往一边的废墟跑,眼看着地上的红圈圈离自己越来越近,心不由得提到了嗓子眼儿。

“艹!”幸运儿跑到一半时突然卡着了,孙翔表示很无奈,他也没想到会遇到bug“空气墙”。

黄少天可兴奋了,杰克上去就是一爪子,幸运儿瞬间变成伤残状态。

其他三个人看着右上角四个人中的幸运儿,不由得叹了口气。

幸运儿又试着活动了一下,终于能动了,便朝着反方向逃去,杰克不慌不忙的选择去前方拦截。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个傻子运气简直比张佳乐还差竟然遇到了bug哈哈哈哈哈杰克的爪子怎么样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可去你妈的吧。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真的,孙翔开始竟然不知道自己在哪儿(特邀观战方锐)

生灵灭:确实够傻的。叶修竟然开局就去拆椅子,拆迁大队队长?[笑哭.jpg]
(特邀观战肖时钦)

鸾辂音尘:哇啊啊,我突然想站杰幸,好想看杰克公主抱幸运儿!!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小手冰凉:腐女真可怕

鬼刻:+1

逢山鬼泣:+1

◎第五人格

孙翔:我需要帮助,快来!

医生:专心破译

魔术师:专心破译

园丁:专心破译

“卧槽,叶修你肯定在拆椅子对不对?张新杰你作为奶妈也太不称职了!王杰希你也是的,都不过来溜监管者!”孙翔要是监管者恨不得把他们三个一个个绑上狂欢之椅,送他们上天!

叶修专注地拆椅子,并不想说话,张新杰看了看右前方的密码机,选择去开密码机,王杰希看到了前面开密码机的张新杰,准备去帮忙。没有一个人回应孙翔。

孙翔:……

黄少天又发现了躲在一堵墙后的幸运儿,杰克进入隐身状态,朝幸运儿走去。

心跳再次响起,孙翔操控着幸运儿往教堂的方向逃去。身体带伤的他跑得并没有进入隐身状态的杰克快,然后,又挨了一爪子。

杰克公主抱抱起幸运儿,幸运儿企图挣扎,但并没有什么卵用。

黄少天砸了砸嘴,“啧啧啧,孙翔真够傻的,跑到了个有狂欢之椅的地方。”
杰克把幸运儿放在狂欢之椅上,守了会儿尸,离开去追其他人。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海无量:孙翔快凉了

生灵灭:叶修的椅子也差不多快拆完了

百花缭乱:[分享歌曲《凉凉》]

百花缭乱:@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看到没看到没本剑圣的监管者是不是特别厉害!!

鸾辂音尘:公主抱诶![痴汉脸.jpg]

风城烟雨:黄少赶快去抓医生!

沐雨橙风:+1

寒烟柔:+1

沐雨橙风:柔柔怎么才来?

寒烟柔:刚刚在和果果讨论怎么算叶修借手机的钱

百花缭乱: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

无浪:哈哈哈

……

◎第五人格

杰克看到了不远处正在破解密码的医生与魔术师,于是进入隐身状态。

医生与魔术师的心不安的跳动着,糟糕!监管者来了!

魔术师:快走!

医生与魔术师朝不同方向跑去,杰克冲向了魔术师,魔术师把他引进了一片废墟之中,在高地不齐的残垣中绕来绕去,杰克也不是吃素的,准备在前方拦截魔术师。

魔术师似乎猜到了杰克的心思,往回跑,翻过一扇窗户,丢下了分身,也进入了隐身状态。

杰克发现魔术师的分身时,魔术师已经逃之夭夭,杰克准备去抓拆迁队队长——园丁

就在杰克转身去找园丁的同时,幸运儿很不幸的升天了。

孙翔表示很不开心

◎“不溜死监管者不罢休”QQ群

王杰希:甩开黄少天了

叶修:我椅子快拆完了

张新杰:密码机还剩两个,我们在教堂集合一起拆密码机,可以节省时间。

孙翔:卧槽!你们竟然不来救我!

叶修:你离我太远[不是我的错.jpg]

张新杰:我当时在解密码。

王杰希:我在被监管者追。

叶修,张新杰,王杰希:所以不救你不是我的错。

孙翔:……

◎第五人格

剩下的三个人在教堂中解密码机,杰克开启了聆听。

“监管者正在聆听,请保持安静”

然鹅,三个人并没有什么反应

“行踪被发现!”

黄少天心中暗喜,三个人都在一块,杰克朝教堂追去。

心脏激烈的跳动着,监管者来了!

三个人自然动都没动,杰克开启隐身,加速朝三个人追去。

emmmm……三个人自然没动,杰克表示很无奈。

杰克朝医生挥了一爪子,医生见情势不对,跌跌撞撞地朝门口跑去,杰克正准备追去时,发现园丁在自己面前做出了嘲讽的动作。

激将法还是很管用的,杰克朝园丁追去,魔术师继续解密码,医生呢,找了个安静的地儿治疗去了。

问:叶修是什么人?

答:能把监管者溜到崩溃的人。

园丁的在一堆废墟中穿行着,蛇皮走位另杰克竟有点跟不上,园丁见杰克没追上,特地在原地等着,依旧是嘲讽动作。

“求生者可开启大门”

“密码已全部被解开,监管者可到大门去堵截”

◎“不溜死监管者不罢休”QQ群

叶修:你们开了哪个门?

张新杰:两个门都来了

王杰希:你别溜黄少天了,快走吧

叶修:嗯

                     孙翔已退出聊天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生灵灭:大局已定,这局黄少天肯定输了,张新杰和王杰希已经逃了出去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叫黄少天之前一脸嘚瑟样

索克萨尔:蓝雨的白斩鸡大约三天后送到各战队[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jpg]

沐雨橙风:唉,没看到杰克抱园丁

鸾辂音尘:差评!

风城烟雨:+1

寒烟柔:+1

◎第五人格
杰克一路追着园丁,途中看见了不少被拆掉的椅子,杰克表示很生气。

大门就在前方,园丁看着已经开启的大门,又做了个嘲讽的动作

穿过大门,跑了几步,停在了原地,看着一路追过来的杰克心里十分嘚瑟

杰克看着园丁的嘲讽,恨不得穿过大门去把她揪回来。

“逃脱”

“一败涂地”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这局不算叶修我们重来我就不信我赢不了你!![撸起袖子.jpg]

索克萨尔:少天,这不是你的问题,杰克手太短了

君莫笑:啧啧啧,我可不想跟你再来了

一叶之秋:卧槽,叶修你们真特么没良心!

无浪:摸摸二翔

一枪穿云:慢慢来

百花缭乱:孙翔你可真够惨的,开局就死[笑得直不起腰.jpg]

一叶之秋:哼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说来孙翔真特么蠢路过板子都不知道推一下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黄少天你如果和他们一起语音可能和更具有杀伤力[垃圾话的威力.jpg]

海无量:哈哈哈

迎风布阵:哈哈哈

鬼刻: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

木恩: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

飞刀剑:哈哈哈
……

沐雨橙风:@鸾辂音尘@风城烟雨@寒烟柔 我们几个玩吧

鸾辂音尘:好

风城烟雨:好的

寒烟柔:嗯

沐雨橙风:你们谁来当监管者?

夜雨声烦:我不来了

石不转:去睡觉了

大漠孤烟:下了

[你们可以认为张新杰和韩文清一起去睡觉了(露出邪恶的笑容)]

一枪穿云:@无浪@一叶之秋@吴霜钩月@云山乱@笑歌自若@残忍静默 都去休息吧

无浪:好的,小周晚安啊[比心心.jpg]
吴霜钩月:是,队长!

云山乱:好的队长

笑歌自若:知道了

残忍静默:嗯,队长晚安

一叶之秋:不行不行,我要去练第五人格

无浪:不睡觉的话加训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行行行,我睡还不行吗

君莫笑:你们玩,我观战

沐雨橙风:要不然你们不去睡觉的摇骰子怎么样?

索克萨尔:嗯,可以

王不留行:嗯

生灵灭:小戴你慢慢玩,我去睡了

百花缭乱:ok

夜雨声烦:哎?队长你怎么还不来?

索克萨尔:别闹,看完这局就来陪你

君莫笑:啧

索克萨尔:来吧,摇骰子。

[未完待续]

至于谁是下一个监管者杰克就来投票吧
A.喻文州  B.张佳乐 C.王杰希

[希望不是零评论啊]

评论(2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