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刀剑乱舞乙女向#寝当番,开始!

#刀剑乱舞乙女向#寝当番,开始!

◆寝当番自设,刀男与婶睡在同一个房间,刀男要为婶守夜,至于会不会发生什么其他的事就不知道了。

@时月寸许。这辈子都要咕下去 的清光和骨喰, @户锁芸影  @北窗结殷-努力做一个温柔的人 的爷爷, @当筵意气凌九霄 的药总, @(墨御) 的被被

对不起我ooc了_(:ᗤ」ㄥ)_

◆未标注的都为刀男视角

◆ooc致歉

◆阅读愉快

◎加州清光 

【寝当番开始】:唔……真想把主君抱在怀里啊。

【寝当番结束】:熟睡中的主君真是可爱呢。

准备熄灯的时候她的脸有些红,对我说了一句“今晚打扰了”之后把被子盖好缩在一边。

害羞的主君可真是可爱呢。

真想抱抱主君呢。

被我突然抱住的她有点吃惊,一脸不知所措。

我把头埋在她的颈窝里蹭了蹭,“听说被主君抱抱可以变得更可爱呢。”

听了这话,她轻笑了一声,我感觉到她的手在无意中梳理着我的头发,“清光已经够可爱啦。”

“主君喜欢清光吗?”

“喜欢哦。”

“清光想和主君睡在一起,主君可不许拒绝哦。”

啾。

我吻了吻她的后颈,将被子盖在我们两个人身上,“晚安。”


◎三日月宗近

【寝当番开始】:啊嘞?老人家也需要去守夜吗?

【寝当番结束】:哈哈哈,想再睡一会儿,当然可以哦。

小姑娘一盖上被子就睡着了,是今天太累了吗?

果然守夜这种事情老人家是干不来的,过了一会儿就有些昏昏沉沉的呢。

嗯?小姑娘怎么起来了?

我为什么还没睡觉,当然是因为要帮你守夜了。

突然扑过来可真是吓到我了。

就这么抓着我的衣服又睡着了,真是没有办法,那就抱着你睡吧。

嗯?要记得帮爷爷掖被子?

原来是梦话啊。

小姑娘可真是可爱呢。

只是吻了吻她的额头,不算僭越吧。

晚安。

◎后藤藤四郎

【寝当番开始】:交给我吧,我会像一期哥一样照顾好大将的!

【寝当番结束】:大将该起床了,新的一天又开始啦!

抱着被子走了进来,很安静地坐了下来,就这么看着我,过了好半天才问我为什么还不睡觉。

“一期哥给我们讲了很多的故事,大将要听听吗?”

话说大将似乎对睡前故事很感兴趣,抱着被子朝我这边挪了挪,然后把被子披在了我们两个的身上。

眼看时间不早了,准备和她说该休息了,她却拉着我的手,定定的看着我。

这是在撒娇吗?

我只好又说了一个,还没说完,就感到肩膀上一沉,大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

睡着的大将真的很像一只猫咪呢。

轻手轻脚地将她安放好,熄灯。

晚上要记得起来帮大将掖被子。

◎骨喰藤四郎

【寝当番开始】:守夜?我知道了。

【寝当番结束】:早安,该起床了。

(婶婶视角)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错了,骨喰似乎有些不自然。

看了看眼前还未批完的公文,你打了个哈欠,“骨喰要是困的话可以先去睡觉哦。”

骨喰抿着唇,摇了摇头。

他拾起地上扔的到处都是的纸团,打来一张看了看,“这是明天出阵的安排吗?”

“嗯,是的呢。”你漫不经心地随回了一句。

骨喰将纸团扔进垃圾桶中,将毛毯披在你的背上,“嗯……小心着凉。”

你愣了愣,放下手中的笔,托着下巴,“骨喰是在关心我吗?”

骨喰眨了眨眼睛,张开嘴刚想辩解就被你拉住了手腕,“骨喰该睡觉了!”

“还不睡觉难道是想听我说睡前故事吗?”你开玩笑道。

“不是。”

“骨喰明天可是队长哦,一定要好好休息。”你把身上的毯子披在他肩上,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他点了点头。

你去熄了灯,眼睛一时有些不适应,摸着黑,一不小心绊倒了枕头,身子晃了一下,随后就被人托住。

“小心。”他拉着你的手,带你走到床铺前。

你钻到被窝中,看了看黑暗中他隐隐约约的轮廓,“骨喰晚安。”

“晚安。”

◎药研藤四郎

【寝当番开始】:大将,该休息了,熬夜对身体可不好。

【寝当番结束】:又是美好的一天呢,该起床了哦,大将。

“大将,该睡觉了哦。”推开门,屋子里的女孩正抱着枕头在玩着手机。

爱玩手机的她可真令人头疼啊。

揉了揉太阳穴,我伸手拿走了她手中的手机放在了一旁的柜子里。

她先是吓了一跳,随后嘟着嘴,一脸“我生气了”的样子。

“大将我不是说了很多遍了吗,熬夜玩手机可不好哦。”

女孩吐了吐舌头,将被子裹在身上。

将外套搭在椅子上,我看了看她的脸,似乎又瘦了点。

“大将是不是又没有好好吃饭啊?”

像是被我猜中了,她的脸上闪过一丝惊慌,随后一脸正经地跟我说有好好吃饭。

不给她点颜色看看她还真不知道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让她把脸凑过来点,伸手捏了捏她的脸。

软软的,忍不住又捏了一下。

她一把拍下我的手,捂住自己的脸。

带着愠色的大将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啊。

“大将生气了吗?给你捏捏我怎么样?”

我将脸凑到她面前。

她伸手戳了戳我的脸,嘟囔了一句“手感真好。”之后便躺了下来。

我熄了灯,看着离自己一臂之隔的女孩,生出了一个想法。

我钻到她的被窝中,手搭在她的腰上,头埋在她的颈窝里,“既然手感好,大将可以抱着我睡哦。”

女孩的身体僵住了,我把她的手拉到身前,“大将难道不抱抱我吗?”

她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抱着我的手臂,和我道了声晚安。

小小的一只可真像一只小奶猫呢。



◎山姥切国广

【寝当番开始】:这种事情交给我这种仿品真的可以吗?

【寝当番结束】:昨晚有照顾好你吗?

(婶婶视角)

“该休息了。”

你回头就看见了披着被单(划掉)的男子,他低垂着头,耳垂有些泛红。

“唔,原来已经这么晚了啊。”你看了看钟,揉了揉眼睛。

你搓了搓冰冷的手,看了看他的被单若有所思。

他正在帮你收拾房间,你猫着腰,蹑手蹑脚地走到他的背后,双手贴到他的脸上。

他被你冰得一哆嗦,握住你冰凉的指尖,“很冷吗?”

你使劲地点了点头,垃圾时政工资少就算了,空调还要自己出钱!

他思索了一会儿,握着你的手哈了口气。

平时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你顿时感觉脸颊有些烫,他的脸也浮上了一层红云。

“药研说这样可以使手暖和一点。”他辩解道。

“冷的话两个人抱着会更暖和哦。”你关上房间的灯,从背后抱住了他,“所以我今天晚上可以抱着你睡吗?”

“这……”他有些犹豫。

“还不睡吗?明天还要出阵哦。”你拍了拍身边的枕头。

“守夜这种事情交给我真的好吗?”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做到最好的!”

【有位前辈说过,小孩子多哄哄就好了。】

……

“被被可真是可爱呢。”

“不要说可爱这种话,还有,赶快睡觉!”他扯了扯你的被子,背过身去。

“被被是害羞了吗?”

“……”

“嗯?不理我吗?那么,晚安啦。”

“晚安。”

/

我尽力了_(:ᗤ」ㄥ)_

一些个人理解:我觉得后藤就是那种很会照顾人的孩子;骨喰我觉得他虽然看上去冷冰冰的,但是其实是很温柔的,偶尔也会脸红害羞

评论(19)
热度(5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