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刀剑乱舞乙女向#我不是!我没有!

#刀剑乱舞乙女向#我不是!我没有!


◆九霄的点文 @当筵意气凌九霄

我不会写药总_(:ᗤ」ㄥ)_


◆沙雕的婶婶,沙雕的本丸


◆ooc致歉


◆阅读愉快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本丸某个角落里正在发生着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髭切~来嘛~”少女的手里赫然是一条蕾丝百褶裙,裙摆上点缀着的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闪光。


嘴角上扬,眸子里满是狡黠。


“长谷部君交给主君的任务主君有完成吗?”髭切靠在墙上,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的少女。


“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髭切,本丸现在需要你的美色!”你凑上前去,把髭切逼到了墙角,义正言辞道。


“主君又把博多的小判花光了吗?”


“你忍心看到你的主君被长谷部追杀吗?”你想试着逼个几滴眼泪出来,挤眉弄眼了半天,索性放弃了,“髭切,你一定不忍心吧!”说着你又向前凑了凑。


“无所谓啦。”髭切摆摆手,叹了口气,“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主君难道不都习惯了吗?”


“……”


“大将?”药研从一旁经过,发现了角落里鬼鬼祟祟的你和髭切,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


“药药药药药研!”你一惊,连忙松开揪着髭切衣服的手,把抓着裙子的手背在身后。


“药研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去远征了吗?”你有些心虚,感觉这就像是偷情被当场发现一样。


“大将难道忘了吗?昨天还说要给我看个大宝贝。”药研叹了口气,眼神透露出“这怕不是个傻子”


“??!!”你还真忘了。


“那个啊……”你挠着下巴,一时半会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算了,你和髭切在干什么?”


【药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


“主君想让我……”髭切的声音在一旁响起,你连忙捂住他的嘴,“不就是给你看看我新买的裙子嘛,哪来那么多废话!给我远征去!”


髭切摸了摸头,低头在你耳边低语道,“那我走了哦,主君自己好自为之。”


“那个,药研。”你走到药研身边,发现他的眉宇间有一丝愠色,扯了扯他的衣服,问道“你是不是生气了?”


“没有,我很开心。”


不知为何,你有种不好的预感。


“药研要看我的新裙子吗?”你又扯了扯他的衣摆。


“大将,你可以晚上穿给我看哦。”药研拉着你的手,“长谷部君刚刚在找你呢,赶快过去吧。”


你背后一凉,你意识到今天晚上的活动将会无比丰富。




除了远征和出阵的刀剑男士,其余人都被长谷部喊了过来。


你的心“咯噔”一下,顿时撒腿就想跑。


“药研,我还有事没做,我先走了!长谷部那边你帮我顶一下!”你把手中的裙子一把塞到药研手中。


“大将这么做是不对的哦~”药研抬手拎起你的领子把你拖了进去,“长谷部君,大将我找回来了。”


药研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一点都不考虑我的安危!


虽然内心惊恐不安,但是你依然作出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长谷部找我有事吗?”你笑眯眯地看了看围坐成一圈的刀剑男士,最后走到长谷部的面前。


“主君难道不知道吗?”长谷部的笑容非常和善。


“我,我不知道鸭。”你慌了。


你余光瞥到了坐在一期一振身边的博多,他的眼眶红红的。一期一振虽然和平常没有什么不一样,但你依然从他的脸上看出一丝怒气。


我是个婶婶,我现在特别慌,我觉得我自己会被一期一振以及粟田口其他人追杀,我该怎么办!!!


长谷部叹了口气,看了看身边的烛台切,烛台切点了点头,语气严肃地说道,“主君今天早上饭没有吃完,中午也是。现在可是长身体的时候,而且浪费粮食也是不好的。”


WTF?!


烛台切说完,鹤丸又跑到了长谷部的身边,朝着你吐了吐舌头,“我要举报主君企图在清光的衣柜里放虫子吓人。”


???


我不是!我没有!


鹤丸你肯定看错了!


“嘛~主君这么做一点都不可爱哦。”清光噘着嘴摇了摇头。


“我只是看到清光衣柜里有虫子而已,鹤球你肯定看错了!”你辩解道。


“我怎么会看错了!大俱利你说是不是?”鹤丸戳了戳角落里的大俱利。


大俱利抬起头看了你几秒,没有任何表情,随后点了点头。


??!!


我做错了什么!大俱利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还有鹤球,我把你当朋友,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你感受到了绝望。


接下来是各位刀剑男士对你近日种种不良行为的曝光。


“我在主君卧室里看到了某些少儿不宜的东西哦~”


我的××本子怎么会被发现!我明明藏的好好的!


“我也是的呢~”


龟甲怎么还有你!


“小姑娘有偷喝我的茶哦~”


爷爷我只是想尝尝味儿!


“主君有和次郎一起喝酒。”


太郎,说好的不告诉别人的呢!


“……”


长谷部的神情越来越凝重,你周边的气压也越来越低……


“大将你是不是忘了今天还要打针呢?”药研凑到你的身边,幽幽道。


“我的感冒已经好了,不需要再打针了!”你连忙拒绝。


“大将,要乖哦~”药研不知从哪儿掏出了针管,在你的眼前晃了晃。


“不!我不要!药研你别过来!你再向前一步我就喊人了!”你故作镇定。


你的话似乎没有起一点作用,药研向你一步步逼近。其余的人则坐在一旁看戏。


“长谷部,救我!”你一下子跑到了长谷部的身后,从他的肩膀后探出个头来。


“好了,药研别闹了。”一期一振站了出来,拉住了药研。


一期!你是爱,是希望,是人间的四月天!嗯?好像有点不对劲……


“主君,可以把你的爪子拿开了吗?”长谷部指了指你揪住他衣服的手。


你撅了撅嘴,松开手,站在了一旁。


“接下来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长谷部清了清嗓子,表情十分严肃,“博多的小判不见了,要知道这可是本丸的大部分财产。”


完蛋了,要是被发现的话我就完蛋了,一期尼要是知道我是拿小判去买了裙子给髭切穿我估计会死无全尸的,怎么办,我好慌!


“博多,你来说说吧。”长谷部看了看一期一振身边的博多。


“就在两天前,我把从大阪城带回来的小判放在房间里,然后,然后我昨天远征回来发现不见了。”


“昨天吗?”长谷部喃喃道,过了一会儿,他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抬头盯着你。


一期一振仿佛知道了长谷部心中所想,问道,“昨天下午主君是去了万屋吧?”


“呃,我,那个……”一向口齿伶俐的你面对着两座大山的压力,有些张口结舌。


“那就是主君干的了?”鹤丸笑道。


“对不起,我错了!”识时务者为俊杰,你抓紧一期一振的手,声泪俱下。


“搓衣板和榴莲选一个吧。”一期一振眯了眯眼,指了指放在身后的榴莲和搓衣板。


一期尼,你竟然是有备而来的!跪就跪,我就不信你们忍心!


《审神者保命守则》第一条:能屈能伸,节操在必要的时候可以不要,跪得搓衣板,顶得榴莲。


“那就麻烦药研在这里看着了。其他人就都回去吧。”长谷部挥了挥手,“阿路基要好好反省反省!”


你们真忍心啊!!


“大将要坚持哦!”药研席地坐在了你的旁边。


《审神者保命守则》第二条:不要随便和刀男顶嘴,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你一脸悲壮,点了点头。



一刻钟后


“药研,腿疼……”你戳了戳一旁发呆的少年,带着点撒娇的意味。


“腿疼的话那就起来吧。”他站起来,朝你伸出手。


逆光的少年是造物者手下最完美的杰作,不过你的眼里只有腿。


prprprpr


虽然这么说,但是你的鼻子还是有点酸,“药研……”


“如果长谷部君允许的话。”药研慢悠悠地又说了一句。


没爱了,没爱了!


少年抬手扶了扶眼镜,看了看不知低头在嘀咕什么的你,嘴角微微扬起,弯下腰来,揉了揉你的头发,“大将还真是好骗呢。”


“欸?”你愣了愣,抬头正好对上他的目光,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一把拉起了你。


你一个不稳,身子向前倾,他一手扶住你的腰,一手揽着你的肩膀。


你把下巴放在他的肩上,少年的身上有种很令人安心的味道,“药研住弄人可不好。”


耳边传来温热的感觉,你的身体一僵,“药研……”


“大将早上和髭切那么亲密我可是有点吃醋啊哦,大将还是想想怎么补偿我吧?”不只是故意还是为何,最后几个字他有些拖长了声音。


还没等你回答,他就牵着你的手往外走,“大将不许拒绝哦。”


《审神者保命守则》第三条:不要随意拒绝任何刀男。



那天晚上,婶婶的活动非常丰富。


据本丸知情人士说,他看到婶婶房间里的灯一直亮到了后半夜,经过房间时还能听到婶婶在说些“不要”“你别过来”之类的话,总之很是奇怪。


又有知情人士称,婶婶第二天起的特别晚,一天特别安分,没有乱跑乱跳,据说是因为腰酸。那天,药研被派出去远征了。


婶婶: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都想睡我!



/End.


评论(4)
热度(101)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