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文野#太宰×你“现在开始是大人的时间了”

#文野#太宰×你“现在开始是大人的时间了”

◆侦探社宰×黑手党你

◆你的上司是中也,任务暗杀太宰

◆之前多次交手,日久生情(大概)

◆是心目中的太宰,ooc致歉

◆阅读愉快

她的眼睛同灯光重叠的那一瞬间,就像在夕阳的余晖里飞舞的妖艳而美丽的夜光虫。

                             ——川端康成《雪国》

昏暗的灯光笼罩在狭小的酒吧里,纤细的手指不停敲击着桌面,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端着酒杯,杯中的威士忌倒映出少女的容颜。

红唇微微扬起。

“一,二,三。”

酒吧的门吱呀一声被推开,少年迈着慵懒的步伐走了进来。

“呀嘞呀嘞,我的命就这么值钱吗?”

太宰治瞥了一眼抵在自己胸口的枪,打了个哈欠。

你向他靠近一些,头埋在他的耳边,轻声道,“不杀你,我也活不了。”

少女的发丝蹭在他的脸上,微微有些痒,太宰治骨节分明的手握住你的手腕,“很有信心嘛。”

你抬起头,黑色的眸子里是他看不透的深渊。

他把枪口放到自己的太阳穴,手掌覆在你的手上,“你觉得你能杀了我?”

你知道,只要你的食指稍微一动,眼前的男人就会倒下。看着他鸢色的眸子以及他似笑非笑的神情,在那一瞬间,你感觉到握枪的手似乎有些动摇了。

他不是在开玩笑。

你杀不了他,这个事实你从一开始就知道,即使他没有任何防备。

“嘁!”你甩开他的手,脸上满是烦躁的神情,“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你!”

“果然跟那个小矮子待久了你的脾气变得跟他一样臭啊。”太宰治绕过你,端起你刚刚的酒杯,抿了一口。

“那是我的上司!”你咬了咬牙。

“比起这个,美丽的小姐,你愿意与我一起去殉情吗?”太宰治拉起你的手,低下头,食指挑起你的下巴。

“我可没有这个兴趣。”

“那就很可惜了呢。”太宰治松开揽在你腰间的手,握住你的手腕,枪口死死抵在你的下巴上。

你想挣脱他的桎梏,手却被他扣得死死的,努力全是徒劳。

鸢色的眸子里映着你慌张的神情,你眼前是他玩味的笑容。

你低声咒骂了一声。

“女孩子可要文静一点,不然可没人喜欢。”他低着头,又朝你凑近了些。你能清楚的感觉到他温热的鼻息。

他能从她眸子里看到自己,以及身后昏暗的灯光。

她的眸子漆黑,深不见底,仿佛只看一眼就会被吸入这个深渊。

“我好奇很久了,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手中的枪啪嗒一声掉在地板上,还没来得及说出的话语全数被男人吞入腹中。

……

“还想杀我吗?”他的声音有些低沉,眼神晦暗不明,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

你本能地想要逃走,却被他提前封住了退路。

“我可是想知道这场游戏谁是赢家呢?”太宰轻笑了一声。

再次被控制住,衬衫的扣子被他单手解开,露出你的肩膀。

他的头埋在你的颈脖间,在你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暧昧的痕迹。


“现在开始是大人的时间了。”


/ End.



题目来自漫画,太宰拷问尾崎红叶那里的,我觉得这句话非常有歧义,总是让我想歪啊!!

评论(2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