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全职高手##第五人格#当他们遇上第五人格

#全职高手##第五人格#当他们遇上第五人格
by颜暖

◆ooc致歉,纯属瞎编,第五小白,bug可能会多,还请多多包涵
◆暂时只用过医生和空军,其他角色如有出入请谅解
◆求红心,小蓝手
◆内容纯属虚构,最近沉迷于第五人格不可自拔
————————————————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最近有没有要第五人格啊我跟你们说超好玩的你们赶紧试试到时候我们自定义我保证把你们溜死!![仰天长啸.jpg]
百花缭乱:卧槽,黄少天你吵到我打游戏了![炸毛 jpg]
海无量:+1
君莫笑:手动@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说真的第五人格真的超好玩的你们你赶紧试试@全体成员
石不转:没时间,要训练
鸾辂音尘:我玩了,我站杰佣[痴汉脸.jpg]
风城烟雨:我站杰空
沐雨橙风:我超喜欢杰园的
夜雨声烦:我就说吧队长你们快点去试试到时候我们连麦玩自定义!!!!!!
索克萨尔:可以倒是可以,只不过明天你加训两小时,食堂秋葵也要吃完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1
君莫笑:+1
海无量:+1
迎风布阵:+1
王不留行:+1
一枪穿云:[呵呵.jpg]
君莫笑:哟,小周也出来了啊
一枪穿云:刚训练完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不能坑我啊你还是不是我队长了!![泪流满面.jpg]
索克萨尔:我下载了。
君莫笑:既然少天为了玩游戏吃秋葵,那我去找老板娘借手机
百花缭乱:我也来
鸾辂音尘:+1
再睡一夏:+1
一叶之秋:+1
无浪:+1
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1
木恩:既然队长也玩,那我也下载吧,一帆来吗?@一寸灰
一寸灰:好的
……
[在黄少天的积极推荐下,大部分人都下载了第五人格]

(未完待续)

咳咳咳
我占个tag
突如其来的脑洞,文在写中,对话聊天体,文章会不会二改还不确定,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关注一下什么的,双关,双关,双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另外
杰空了解一下♥

评论(6)
热度(32)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