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全职##男神×你#他们的土味情话

#全职##男神×你#他们的土味情话

◆深夜小甜饼

◆网上看来的,觉得莫名适合他们,会有一些改动

◆情话是我抄的,但爱你是真的/我爱他们!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叶修

想把你揉进香烟里

吸入肺中

这样你就离我的心更近了

(虽然我觉得叶神不会这么说/笑)



◎喻文州

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

我觉得我有必要澄清一下

这是真的


◎黄少天

莫文蔚的《阴天》

孙燕姿的《雨天》

周杰伦的《晴天》

靓女,我是你的黄少天!


◎王杰希

不知道为什么

你们都说我会玄学

那我算算你吧

嗯……

你命里缺我


◎周泽楷

海上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心上人

爱你(ˊ˘ˋ*)♡

◎张新杰

他给远在外地的你寄了一封信

上面只有一个字

“您”

你问起他

他解释道

“你在我心上”

◎江波涛

喂?

你该出来拿我寄的快递了

你问为什么箱子是空的

难道你没看见一箱情愿吗

你给我寄一箱可就是两箱情愿了

(厢→箱)

◎孙翔

你猜我的缺点是什么?

你说我傻?

猜错了,是我缺你啊




◎张佳乐

你知道甜品怎么吃才好吃吗?

我喂你吃

End.

评论
热度(20)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