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刀剑乱舞乙女向#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

#刀剑乱舞乙女向#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1)

◆ooc预警

这里是(2)

这里是(3)

这里是(4)

自从本丸有了手机这个东西,本丸的夜晚变的丰富多彩,到了大半夜依旧灯火通明,作为一个认真负责(并没有)的审神者,你决定好好管教他们。


◎加州清光

来到清光的房间,你发现他果然没有睡觉,一旁的大和守安定早已睡着了。

他并没有发现你的到来,认真的盯着手机,你拍了拍他的背,“清光光,该睡觉了,不要再玩手机了啊。”

“就再玩一会儿嘛。”清光扯了扯你的衣角,

“咳,你撒娇也没有用啊。把手机给我。”你抑制住心中想把清光扑倒的欲望,板着脸。

“果然还是不够可爱吗?主君都不爱我了。”清光摇了摇头,一脸失落。

“哎?”你愣了一下,连忙解释,“没有没有,呐,我最喜欢你了。”

“那就给我再玩一会儿嘛。”清光撅了噘嘴。

“其他都可以,这个不行!”你正色道,“你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

清光歪了歪头,放下手机站了起来,“既然主君这么说了……”

他一把拉住你的衣服,你和他之间的距离瞬间缩小了很多,你能清楚的看到他眼里的自己,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脸上,你的脸顿时滚烫。

“主君的脸好红呢。”清光又朝你凑近了些,看着你绯红的脸颊笑出了声。

“清光,你干嘛呢?”

“主君不是说,除了玩手机,其他怎样都可以吗,?”清光的声音略微有些沙哑,把头埋到你的颈窝处,蹭了蹭。

你的心跳漏了一拍。

“主君不知道这么晚到男生的房间会很危险吗?还是说主君是故意的呢?”清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你顿时觉得耳根发烫,“想睡的人,不就是主君你吗?”

你的指尖颤了颤。

布帛撕裂的声音传来,你感觉后背一凉,衣服就从肩上滑落,刚想出声,双唇就被堵住了。

——“主君歇会儿声音要小点,吵醒安定就不好了,今晚就由我来爱主君吧,”




◎大和守安定

你没有想到像安定这样的好孩子(刀)竟然也会沉迷于手机之中。实在是令人心痛啊。

“安定,快去睡觉,不准在玩手机了!”

“主君再给我一点时间嘛,就一会儿。”安定朝你笑了笑。

你咬咬牙,“就一会儿,不能再多了。”

“主君果然最好了呢。”

过了一刻钟。

“安定,该睡觉了!”你拉开房门。

“主君,再给一会儿嘛。”

你看着安定的撒娇不为所动,“安定你看看你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

“想睡的人吗?”安定沉思了一会儿,喃喃道。

“所以说,早点睡觉吧。”你打了个哈欠。

突然房间中的灯被灭了,你对眼前突如其来的黑暗有些不适应,刚想摸索开关,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安定?”

“我最喜欢主君了,想睡的人也是主君。”

安定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耳边,你想伸手推开他,却被安定禁锢的无法动弹。

——“主君,该睡觉了哦”




◎三日月宗近

坐在庭院中的他看到你过来,把手机放到一旁叹了口气,“给老爷爷玩会儿手机也不可以吗?”

“不可以!快把手机给我!”你伸出手,一脸凶巴巴(并没有)的样子。

“小姑娘一点都不凶哦。”三日月笑了笑。

切,想用美男计,不可能!

“三日月,你现在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想睡的人!”你清了清嗓子,一脸正经。

“是吗?”三日月不以为然。

“你不把手机给我我会有惩罚的!”你咬牙切齿道。

“小姑娘不给我玩手机才会有惩罚呢。”三日月托着腮,好整以暇地看着你。

“你……”你被气的说不出话来。

“别气别气,坐下来喝茶嘛。”他拉过你的手,揉了揉的掌心。

你别过头,坐在了他的旁边,三日月看着你的脸,满含笑意,“今晚月色真美。”

你正准备说些什么,猝不及防就被三日月抱起。

“月色这么美,不做些什么岂不是辜负了这美景。”三日月笑道。

“放我下来!”

“小姑娘想直接在这里吗?也不是不可以,没想到小姑娘是这种人呢。”三日月戏谑道。

“……”

“小姑娘可是说好好睡觉就可以睡到自己喜欢的人,难道小姑娘不想睡我吗?”三日月看着你泛红的脸颊笑道。

“滚!”你实在是忍无可忍,叫了出来。

“呀嘞呀嘞,小姑娘声音这么大是要把其他人都吸引过来吗?”他抱着你朝房间走去,“那可真不明智呢。”

——“小姑娘以后还要收手机吗?”


◎压切长谷部

“长谷部!”你推开长谷部房间的门。

“在!阿路基找我何事!”长谷部一听到你的声音,立马从床上蹦(?)了起来。

“欸?你没玩手机啊?”你看了看他,一脸震惊。

“阿路基说过,睡觉的时候不准玩手机。”

“好吧好吧,果然还是长谷部深得我心。”你拍了拍手,本来以为他会和其他刀男一样沉迷于手机的世界中,看了看果然还是他最令人放心啊。

“阿路基要早点睡觉,不好好睡觉以后怎么睡你喜欢的人。”长谷部正色道。

欸?这不是我的台词吗?

“知道了知道了。”你挥了挥手,准备离开。

“阿路基……”长谷部喊住了你。

“嗯?”

“今天寝当番有人吗?”

“没有啊。”你摇了摇头。

“那就让我来吧。”

你还没来得及惊讶就被长谷部拖到了被窝里。

——“我需要好好监督阿路基睡觉!”

长谷部:我不是为了和阿路基睡觉才寝当番的,我是要监督阿路基睡觉

评论(26)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