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刀剑乱舞乙女向#当你生病的时候刀男们会干些什么?(2)

#刀剑乱舞乙女向#当你生病的时候刀男们会干些什么?(2)

◆ooc预警

◆刀剑段子初尝试

#刀剑乱舞乙女向#当你生病的时候刀男们会干些什么?(1)

◎山姥切国广

生病了吗

果然我这种仿品无法好好照顾主君呢

该怎么办呢

         ——《一定都是我的责任吧》

婶:被被,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肝坏了身体


◎萤丸

主君精神不好呢

要不要喝点水吃点东西

要不然你摸摸我

  ——《就一会儿,不然会变矮的》

◎膝丸&髭切

膝丸:主君,听说你生病了,我和阿尼甲过来看你了

髭切:是的,那个……

膝丸:是膝丸。

髭切:对,膝丸告诉我你病了,我就和他过来看你。

膝丸:主君要按时吃药,多喝水。

髭切:这种事情无所谓啦,反正主君肯定会好的。

婶:髭切,你说两句好话会死吗



◎和泉守兼定

不舒服吗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照顾你吧

你要喝哪个药来着?

这些瓶瓶罐罐不都一样吗?

——《国广,过来帮我看看》

婶:堀川,下次不许帮兼桑了!


◎巴形薙刀

主人,需要喝水的话可以叫我

主人,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主人,让我来照顾你怎么样

           ——《我只有你了》

长谷部:阿路基是我的!

巴形:我的!

长谷部:不行!

婶:冷静冷静,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小乌丸

小姑娘病了啊

要为父来照顾你吗

婶:不敢不敢,怎么敢让您老人家来照顾我呢


看了贴吧上翻译的长谷部和巴形的回想,觉得巴形好可爱啊……

喜欢的婶点个推荐吧

评论(13)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