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刀剑乱舞乙女向#当你生病的时候刀男们会干些什么?(1)

#刀剑乱舞乙女向#当你生病的时候刀男们会干些什么?(1)



◆ooc预警

◆刀剑段子初尝试


这里是(2)




◎加州清光

生病了吗?

脸色看起来很不好呢

我亲亲你的话会不会好的快点呢

——《清光的亲亲是有魔力的!》


婶:别说话,吻我。





◎大和守安定

怎么生病了呢

一定要好好休息哦

唔……

还是我来照顾你吧

      ——《自己来照顾才放心啊》

婶:安定,抱(づ′▽`)づ





◎烛台切光忠

病人都要吃些什么才会好的快呢

清淡点的吧

主君你等我

我去给你下乌冬面

——《光忠秘制乌冬面√》

婶:我要吃肉~





◎压切长谷部

阿路基!

你怎么了!

你怎么会生病呢!

阿路基,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不会让那个巴形的过来的!

        ——《阿路基是我的!》

婶:长谷部,淡定。

巴形:阿嚏!





◎药研藤四郎

大将,良药苦口

喝了药身体才会好起来

喝完药给你糖吃

大将,你看怎么样

        ——《大将的病由我来医治》

婶:[惊恐]我不要打针啊




◎一期一振

弟弟们生病的时候我会照顾他们

这也算有点经验了吧

所以就让我照顾你吧

     ——《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

婶:一期尼,要亲亲要抱抱举高高!





◎三日月宗近

小姑娘怎么生病了呢

要不要喝些茶

或者我可以陪陪你

要不一起出去走走?

  ——《出去散散心对身体有好处哦》

婶:不,我不出去!你万一走丢了怎么办!






◎鹤丸国永

这次你可真吓我一跳了呢

嘛,好好休息

好了还有更多惊吓等着你哦!

     ——《没你在好无聊啊~》

婶:我还是病着吧

评论(10)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