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全职高手##孙翔×你#千万不要吓女朋友,会死人的

#全职高手##孙翔×你#千万不要吓女朋友,会死人的

想看孙翔如何在线作死吗?那你看着篇文就对了

◆大概是某个合集里面的

◆总觉得不发文会凉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作死就不会死

◆求红蓝,求收藏

—————————————————————

终于在蝉鸣中迎来了暑假。你拉着孙翔一起到乡下的外婆家游玩。

“你们家真好啊。”他看着面前一栋带着小菜园的两层楼高的小别墅砸了砸嘴。

“还好啦。”对于从小在这里长大的你来说并没有什么感觉。

“你们回来了啊。”外婆从小菜园中走出来,挎着的小菜篮里装满了新鲜的蔬菜。

“翔翔好像又长高了呢。”外婆看着身旁比你高出一个头的孙翔,拍了拍他的肩膀,“今天晚上外婆给你做你喜欢吃的菜。”

“好好好,外婆你烧什么我都喜欢吃。”孙翔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笑了笑。

你看着面前颇像孙子与外婆的二人,撇了撇嘴,暗中揪了一下孙翔的衣服,“外婆可真是偏心,我可是你亲孙女儿。”

“都这么大人了,还跟男朋友计较什么。我去忙了,你带着翔翔好好转转。”外婆扔了把钥匙给你,随后出去了。

“你生气了?”孙翔看着一脸闷闷不乐的你,扯了扯你的袖子。

“没有。”你打开房门,把包扔在了沙发上,转身进入一个房间,“你在这等我,我去拿东西。”

孙翔在房子里面转了转,一边感叹,一边想什么时候抽时间带队长他们过来玩。

不一会儿,你拿着两根钓鱼竿和一个装满各种杂物的桶出来了。

“我们要去钓鱼?”孙翔看了看眼前的东西,问你。

“差不多吧。”你蹲下来,在桶里翻找着什么。

孙翔捡起一根鱼竿,看了看,余光中撇到墙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定睛一看是一只小壁虎。

看了看面前认真翻找东西的你,眸光微转,拿起鱼竿,伸到墙上挑起壁虎,壁虎也很配合,在鱼竿上一动不动。

他移动着鱼竿,放到你的跟前,你的视野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灰不溜秋的生物,猛然间被吓了一跳。

“啊——”你一不小心把桶推翻了,壁虎也爬下鱼竿,不知爬到哪儿去了。

孙翔觉得大事不好,正准备溜走时就被你抓住了,“孙翔,我草你妈!”一时没忍住。你爆了粗口。

“我,我错了。”孙翔的眼睛不敢正视你,只好低头望着地下。

愤怒值爆满的你丢下孙翔一个人出去了。

毫无疑问,今晚带着以后得一个星期孙翔都是在沙发上度过的。

“诶?翔翔你干嘛睡沙发啊?”凌晨起来的外婆恰巧看到了睡在沙发上翻来覆去的孙翔。

孙翔顶着两个熊猫眼坐了起来,“外婆我没事,楼上床太小,不够睡。”

“哎呦我滴乖乖啊,睡沙发怎么行,来来来,你去我房间里睡一会儿。”外婆拉着孙翔。

“没事没事,外婆您去睡吧,我不要紧的。”孙翔连忙摆摆手。

“人老了,睡的时间也不长,我歇会儿要去村上溜达溜达。但是你一个年轻人,不睡觉可不行,赶紧去睡觉。”

在外婆的劝说下,孙翔抱着枕头和毛毯来到了外婆的房间,倒头就睡。

……

第二天,你们回去了。

“诶。二翔你怎么有黑眼圈了。”进入训练室的吕泊远眼尖的发现了孙翔的黑眼圈。

孙翔撇他一眼,没有说话。

当天晚上,荣耀QQ群里的话题就变成了#孙翔的黑眼圈从何而来##孙翔是不是又睡沙发了##孙翔是不是又去作死了#等等诸如此类。

孙翔表示不想说话,毕竟还有一个星期的沙发要睡。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事不要乱吓自己的女朋友,会死人的。

—————————————————————

亲身经历过被壁虎吓到……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