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刀乱乙女向#明婶#小老弟,要不要一起来睡觉呀?

#刀乱乙女向#明婶#小老弟,要不要一起来睡觉呀?


◆学院pa


◆旷课上课睡觉抽烟打架仗着自己爸爸是校长而各种胡作非为却没有任何情史的婶婶×上课睡觉成绩却特别棒的明老板


◆ooc是我的,我只是想和明老板谈个恋爱


◆字数3k+,一不小心写多了


◆流水账预警


◆阅读愉快


◎一


少女翘着腿坐在围墙上,嘴里叼着一根没有点的烟,帆布鞋有节奏地敲着围墙。


她在躲风纪委员,不过这样似乎更加显眼。


“旷课,迟到,抽烟,三条都违反了校纪。”风纪委员膝丸拿起手中的本子翻了翻,看着高高在上的少女,掏出衣袋中笔记下了。


“你记就记吧,反正我都无所谓哦。”少女从围墙上一跃而下,拍了拍校服上的灰尘,走到少年身边,手臂搭在他的肩上,将未点的烟别再他的耳后,凑近他的耳朵,轻声,“我爸可是校长哦。”


“我去上课了哦,以后要是想抓我的话还是这个老地方,明天早晨不见不散~”少女挥了挥手,朝教学楼走去。


“已经早读了,该回去了。”


膝丸看到哥哥髭切朝他走了过来,趴在他的肩上,盯着少女离开的背影。


“教导主任和我说了,她就不要管了,校长说的,只要不做出格的事情就可以了。”髭切叹了口气,“校长家里事我们也不好管,就这样吧。”


“是吗……”膝丸喃喃。

.

.

.

.

.

.

◎二


“啧……”少女抓了抓披着的头发,把手摊开一看,是粉笔头。


看来上课睡觉又被发现了呢。


她又换了个同桌,挺巧的是她的同桌上课也喜欢睡觉,只不过老师不怎么找他。


“小老弟,为什么你上课睡觉老师不找你啊?”少女把书撑在桌上,挡住了自己,伸手戳了戳明石的腰。


“别烦我睡觉。”明石抬了抬眼皮,瞥了一眼少女,然后不耐烦地拍掉少女不安分的手。


“不管怎么说。你敢在灭绝师太的课上睡觉我敬你是一条汉子,从此以后我们就是睡友了!”少女托着腮,一本正经的说道。


“随便你……”明石把头转到另一边。


“睡友!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少女提起笔,从语文课本上撕下一块纸,将想和新同桌一起吃饭的想法写了上去。


她抬头看了一眼讲台上的老师,确认他的注意力并不在自己身上,便把纸条塞到了明石垂在桌下的手里。


明石将揉得不成样子纸条放在腿上,摊开,看了一眼,塞到桌肚里。


少女托着腮看着窗外树上的两只正在斗殴的鸟,看得有些出了神。明石转过头看了一眼,勾了勾嘴角,将纸条推到少女面前。


“你自己去吧。”


上面是这么写的。


下课铃就在这个时候打响,少女抓住准备从座位上离开的明石,盯着他的眼睛。


“我没什么朋友,但是同桌倒是换了不少,我看你挺顺眼的,所以能不能不要拒绝我,”


明石看了一眼咬着唇低着头的少女,揉了揉她的头,“随便你吧。”


少女睁大了双眼,想说些什么却发现明石早已走了出去。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心里似乎有什么正在涌动,很快就要破土。


她的座位是最后一排靠窗户的那个,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春天可以看见窗外树上的绿芽,夏天能接受烈日的洗礼,秋天可以借着温暖的阳光睡一觉,冬天可以看到纷纷扬扬的大雪。


虽然这样,但是她一直都没有什么朋友,话说的最多的大概就是那两个风纪委员吧。谁会想和一个有些种种恶习的人做朋友呢。她父亲在母亲离世后又有了新的家庭,怎么还会有精力去把自己这棵长歪的树给扳正呢。


现在这个新同桌似乎还不错,和她挺志同道合的,以后的日子应该会有趣一些吧。

.

.

.

.

.

.

◎三


经过几天的相处,少女终于发现了一件事。


他妈的原来明石也是个学霸啊,怪不得天天上课睡觉老师不找他。这件事是她在向明石借作业抄的时候发现的,当她向明石表示自己认为他像她一样成绩差到马里亚纳海沟的时候,明石很鄙夷地看了她一眼。


“像你成绩这么好,和我坐一块儿会误了前途的,要不你换个座位吧?”挣扎了一会儿,少女觉得还是明石的前途比较重要,虽然她挺舍不得这个睡友的。


“这个座位挺好的。”


少女叹了口气,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想要再说些什么终究没有开口。


下节课是数学测验。


“下节课的考试能不能帮帮我?”少女扯了扯明石的校服外套,小声请求。


“……”


“让我混个及格就行!”


“……”


“我求你了,帮帮我嘛,我们可是睡友啊。”


“答应我一个要求。”明石看着少女,表情是少有的严肃。


“行。”少女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下来。


“这个要求下次再说。”明石趴在桌上不再说话。


如他所说,测验的时候他有把答案传过来,分数出来的时候,不多不少正好及格。


当天下午,少女抱着明石哭了一顿表示这是自己高中第一次数学及格。


明石想推开她却无处下手,只好任由她抱着。


他发现自从他上次对少女拿出的香烟皱了皱眉之后,少女似乎就没有带过烟了。


少女身上特有的味道顺着晚风萦绕在他的鼻尖,丝丝缕缕缠绕在他的心头。

.

.

.

.

.

.

◎四


跟明石做同桌也有一个月了,少女发现明石懒是真的懒,但是人还是挺好的,上课没事和她传传纸条,老师过来的时候敲醒她,中午帮她排队打个饭,午休给她讲讲题目什么的。


不过遗憾的是,灭绝师太又要给她换座位了,说她有早恋的嫌疑,然后给她换了个成绩和自己一样差的同桌。


恋爱这种事情,少女真的没有想过。如果真的要谈恋爱最起码也要找个像明石一样和她志同道合的人吧。


离得远了,加上明石和少女又懒,两人除了中午吃饭时碰个面,其他时候大多都是在睡觉。


不过少女发现,明石似乎很少在课上睡觉了。


某天下午,少女路过学校围墙时听到了一段对话,似乎是要对明石表白什么的。


少女过去瞅了一眼是什么人,似乎是隔壁班的文艺委员,反正不是什么好货色,她上次还在酒吧门口看到她和一群职高的小混混勾肩搭背的呢。


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快活,但是又不能做什么出格的事。少女蹲在一旁烦恼起来,明石这颗好好的大白菜可不能被猪拱了。


想到这里,少女决定在那个文艺委员表白之前先警告她一下。


晚自习下课,少女摸了摸口袋,发现没有烟了,只好叼着根棒棒糖走到隔壁班门口,把那个文艺委员喊了出来。


少女一手撑着墙,一手捏住那个姑娘的下巴,眯了眯眼睛,“小妹妹,有些人不是你能想的。明石他是我的人,想和他表白,你有问过我吗?”


少女说完就把手插在口袋里,刚准备离开就撞上了正主儿。


“明石!?”少女拿下嘴中的棒棒糖,一脸诧异,“我,刚刚说的你都听见了?”


“声音这么大,你是想让多少人知道?”明石拉过少女的手,带着她朝教室走去,“小心老师坐实你早恋。”


“你什么意思啊?”少女停下了脚步,拽住明石。


“字面意思。”明石的眼里闪着狡黠的光芒,“想让我再解释一遍吗?”


“如你所说,我是你的人。”


明石的声音很轻,却仿佛如巨石砸在她的身上,少女脑海里一片空白,语言功能好似丧失了一般。


“不,不是,那个,你,你再说一遍?”


“我是你的人。”明石拍了拍她的肩膀,“好了,该上课了。”

.

.

.

.

.

.

◎五


那件事之后,少女总觉得和明石见面挺尴尬的,每当二人目光交汇在一起,少女总是慌忙地别开视线,就这样持续了三天,少女还是忍不住去找明石了。


少女观察了多天发现明石早上来的特别早,于是起了个早蹲在校门口等他。


地上的糖纸扔了一大堆,她终于看到了想见的人。少女不顾周围人的目光,拉着明石走到学校旁边的小巷子里。


“那个,问你个事。”少女揪着明石衣袖,“那天晚上你是什么意思啊。”


“不都说了嘛,字面意思。”


“我知道是字面意思啊,只不过有些事情不能决定得这么草率,我们才认识多久,况且我也不是什么好人。”少女看着明石的眼睛,脸上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虽然我对你挺有好感的,但是我……”不能糟蹋你这一棵大白菜啊。


“这就够了。”明石接过少女手中的书包,搭在肩上,“虽然我们两个才做了不到一个月的同桌,不过我可是从很久之前就注意你了。”


“嗯?”


很久以前吗?


不会是刚入学那会儿吧?


脑海里似乎有什么浮现出来,少女突然明白了,追上已经走远的明石,“当初入学的时候,被我骑自行车撞到的人就是你啊,是不是啊?”


“怎么可能是我。”


“我觉得挺像你的,肯定不会错的。”


“别挂在我身上,重死了。”明石伸手推了推少女,一副嫌弃的表情。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小老弟你是不是暗恋我很久了?”少女挑了挑眉,凑近明石的耳朵,低语道。


“没有。”明石回答得斩钉截铁,如果不是他泛红的耳垂出卖了他的话。

.

.

.

.

.

.

◎六


明石说要帮她补习功课,少女虽然提不起兴趣但是也不好意思拒绝,权当约会吧。


不过哪里有这么枯燥的约会啊……


少女趴在书上,叹了口气,“明石,我们出去买个奶茶行不行?”


“不行。”


“唉……”少女坐了起来,托着腮看着一旁的明石,“那些书又没我好看,你多看看我嘛。”


“觉有什么好睡的,你可以尝试睡睡我,嗯?”明石一本正经地回答,脸都不红一下。


少女顿时羞红了脸,说话也不利索了,“你,你!你说什么呢!这里这么多人,被听见了多不好!”


“你还怕不好意思啊。那你当初怎么这么大声宣示主权?”明石将凳子挪了挪,缩短了和少女的距离。


“我……”少女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嘘,不要说话。”明石伸出食指点在少女的唇上,“被发现了可不好。”


趁着少女疑惑的时候,明石勾住少女的脖子,凑上前去,“我想亲你。”


还不来得及回答,温热的唇已经覆了上来。


本能的想要推开他,明石似乎是料到少女会这么做,一把抓住了少女的手腕。


呼吸变得缓慢,整个世界似乎都静止了,少女的脑海里一片空白,顺从本能地抱住了明石,笨拙地回应这个吻。


“甜的。”明石松开少女,无意识的舔了舔嘴唇。


“不会是初吻吧?”明石看着对面脸色绯红沉默不语的少女笑了笑,“还真是没想到呢。”


“你!”少女随手给了明石一拳,“虽然说我每天不务正业,但是我可没有什么情史!!”


“为我守身如玉?”


“滚!”


“看来今天可能复习不了了,回去吧。”明石把桌上的书收了起来,放在一旁的书柜上,牵着少女的手。


“去你家吗?”


“嗯,萤丸他们说想见见你。”


“我没带换洗的衣服啊。”


“我可没说过夜,难不成你想在我家过夜吗?那你只能和我睡一张床了。”


“诶?同睡一张床的话,就叫‘床友’了!”


“随便你吧。”

.

.

.

.

.

.

◎七


“你之前说的要求是什么啊?现在想好了吗?”


“就这样一直待在我身边。”


“就这么简单吗?”


“那就换一个,让我一直待在你身边,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推开我。”


“行行行,答应你。今后有什么打算?”


“我挺懒的,这种问题想起来太费脑筋了,反正你去哪儿我去哪儿。”


/ END.


*少女入学撞到的人就是明石,不过明石要面子没承认


*风纪委员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翻墙的少女了,有点怀念


*最后肯定是Happy Ending


祝我和明老板生活愉快!



其实我想开车来着,明老板太色气了!【小声】


评论(1)
热度(81)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