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es #英杏# 四又三分之一

#es #英杏# 四又三分之一
.
.
.
◆英智×转校生

◆ooc产物

◆阅读愉快
.
.
.
.
.
.
.
.
.
.

◆春
.
.
.
.
英智又住院了。

这是敬人前辈告诉我的。

英智为了不让我担心,专门托敬人告诉我,说他很快就会回来了,让我有什么需要可以找敬人帮忙。

窗外的樱花已经开了,仿佛粉红色的云海,你托着下巴,凝视着窗外。

这是他不在的第三天,约好一起去富士山看樱花的计划泡汤了,谈不上有多难过,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失落,想着反正只要有他在身边无论怎么样都好,也得到了一丝慰藉。

思绪被老师的声音打断,我只好把自己的思绪全都整理起来,放在角落里。

S1将在近期举行,Fine依然不会参加,没有英智的队伍是不完整的,虽然能想到最后的胜者一定是学生会,我还是想看到他在舞台上意气风发的样子啊。

逃了一节课,我一个人坐在樱花树下,背靠着粗壮的树干

“最近怎么样?有遇到什么麻烦吗?敬人说你最近看上去不是特别开心。”

我接到了英智打来的电话。

虽然无法看到他,但依然可以想象到他正坐在医院的病床上挂着点滴,冰冷的病房中只有他一个人。

“我很好,英智也要好好的,大家都很担心你呢。”

我的鼻子不知为何有些酸涩,眼泪仿佛止不住似的,我咬着嘴唇,不让泪水滴下。

绝对不可以让英智担心。

“又哭了吗?哭了就不好看了呢,擦干眼泪等着我,我很快就会回来见你的。”他的语气轻柔,像是哄小孩一般。

“我才没有呢,”刚一开口,带着哭腔的声音就暴露了自己,“英智要好好休息,我会等你回来的。”

微风吹过,樱花花瓣四散,有几片飘到了你衣服上。

我拾起粉嫩的花瓣,握在手心里,阳光透过繁花洒在地上,留下一地斑驳的影子。

如果他在身边还有多好。

他一定会在像这样的某个午后,踩着一地的阳光,伴着飞舞的樱花朝自己伸出手,说:

“我回来了。”
.
.
.
.
.
.
.
.
◆夏
.
.
.
英智回来了,虽然身体依旧不大好,但还是被准许回来了。

那天很热,如火的骄阳好似要把整个大地烤化一般。

我因为身体不舒服下午一直都在保健室休息,他就是在我睡着了的时候回来的。

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拨弄我的头发,睁眼瞄了一眼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逆光的少年托着腮,饶有兴趣地看着自己,一缕头发缠绕在他的手指上,他的脸色有些苍白,却依然带着温柔的笑意,碧蓝的眸子里满是星子。

“我回来了,让你担心这么久真是抱歉。”略微有些嘶哑的声音里满含歉意。

我当时脑中一片空白,身体却首先做出了反应,从床上爬起一把抱住他,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他愣了一会儿,随即反应过来,拍着我的肩膀,“不要再哭了哦,哭了就不好看了。”

我吸了吸鼻子,声如蚊呐,“我好想你啊。”

“那真巧,我也是呢。”

他没有像我想的那样跟随着春天的脚步归来,但是他身披着骄阳,踏着午后的惬意来到了我的身旁。

英智回来后有一堆事情要处理,不能帮上什么忙的我则在旁边帮忙抄笔记。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这一点我并不否认。

英智执着笔,偶尔眉头紧锁,但是不过一会儿便舒展开来,即使是一沓材料也没有让他变得急躁。

金色的发丝垂在耳边,碧蓝的眸子全神贯注地看着面前的材料,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露出精致的锁骨,越看越让人移不开眼。

似乎发现了我,他丢下手中的笔,歪过头看着我,似笑非笑。

被他盯了一会儿,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我赶紧移开了我的视线,佯装低头盯着手中的书。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起身弯下腰,食指抵在我的嘴唇上,眨了眨眼睛,“我出去拿个东西,等我一下哦。”

嗯?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离开了。

当我正托着腮,咬着笔杆,盯着窗外发呆的时候,英智回来了。若不是听到他的笑声我还真没有发现他已经回来了。

他的手里拿着两个冰淇淋,只见他往门口看了两眼,确定没有人之后把其中一个递到我面前,“唔,偷偷吃一点应该没有事。”

“敬人前辈会生气的哦。”我接过冰淇淋,一脸严肃地对他说。

他舔了口冰淇淋,摇了摇头,“只要不被他看到就好了,你也不会说出去的吧。”

好好的疑问句被他说成了陈述句,我叹了口气,没有理他,自顾自地吃着冰淇淋。

“唔,嘴角有冰淇淋哦。”他的指腹滑过我的嘴角,揩走了残留在上面的一点冰淇淋。

我愣住了,刚刚的触感似乎还没有散去,英智他舔了舔指尖,扬起嘴角,“甜的。”

我的脸颊发烫,想找个洞钻进去,英智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敬人的声音打断了。

“谁说可以吃冰淇凌的!还有你也是啊,怎么可以让他吃冰淇淋呢。”

听着敬人的话,我和英智不约而同地看了看对方,笑了。

无论等多久也好,只要可以和他在一起,什么都无所谓了吧。
.
.
.
.
.
.
.
.
.

◆秋
.
.
.
不知不觉就已经入秋了,已经好些日子没有见到英智了呢,还真是有些担心他,得找个时间去见见他。

恰好真绪被老师喊去有急事,拜托我把材料送去学生会,我也可以去问问敬人前辈英智到底怎么了。

走在鹅卵石铺成的小道上,偶然瞥见一旁花圃中依然盛开着的不知名的花朵,心想着美好的花朵可以给人带来好心情,便偷偷摘了一朵,继续朝学生会办公处走去。

“有人在吗?”我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我又敲了一下,依然没有人回应,我便推开了半掩的门。

办公桌上堆满了需要英智过目的文件,一旁金发的少年趴在桌上,头枕着胳膊,耷拉下来的头发遮住了眸子。

我轻手轻脚的把材料放在一旁,拿起被英智放在一旁的外套,悄悄走到他身边,准备给他披上。

谁想到他早已醒了,他一把拉住我的手腕,把我带到了他的怀里。

许是刚睡醒的缘故,他的神色有些迷糊,歪着头看着惊慌失措的我,嘴角噙着一丝笑意。大海般澄澈的眸子波光流转,声音有些沙哑,“下午好。”

第一次和他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而且还是坐在他的腿上,一想到这个我的脸颊就越发滚烫。

英智打了个哈欠,把头埋在我的颈窝里,像我家的那只黑猫一样蹭了蹭,一手环住我的腰,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我的后颈,“最近事情有些多,没有时间来找你,一定又让你担心了吧?”

“事情多也要注意身体。”

他松开我,伸手替我把一缕发丝别在耳后,将一朵花别在一旁,“Endless love 。”

那赫然是我从花圃里偷采的花,他是怎么拿到的?

还没等我想明白,唇上柔软的触感已经打断了我的思绪。红茶的清香混杂着独属于他的味道逐渐侵占了我的周遭,霸道又不失温柔。

怎么办好像要深陷进去了呢……

      “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 。”
.
.
.
.
.
※ Endless love ——无尽的爱,“我”送给英智的花的花语,瞎编的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出自美国诗人艾米莉·狄金森的诗句。
.
.
.
.
.
.
.

◆冬
.
.
.
终于下雪了!要干些什么呢?当然是和大家一起打雪仗了!

在我和桃李的撺掇,涉前辈的支持下,最终决定了一起去打雪仗,当然了,敬人前辈是不同意的,不过嘛,少数是得服从多数的。

“喂喂喂!让你们留下来不是让你们去玩的,赶快回来给我处理文件!”

敬人拍了拍桌上厚厚的一沓文件,很是不悦。

“还有你,英智你怎么也跟着他们一块儿胡闹!”敬人一把逮住了裹得严严实实准备偷溜出去的英智。

“敬人可真是一点都没有童心,下雪天当然要出去打雪仗了,就算我不可以参加,我也想在一旁看着。”英智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而且啊,我穿的衣服很多哦,不要担心我。敬人也该好好放松一下了吧?”

“真的是无可救药……”只见敬人前辈叹了口气,跟着我们一块出去了。

“啊!”

刚出门就听到了桃李的叫声,他的衣服被雪浸湿了一大半,嘟着嘴,闷闷不乐,而对面则是一脸愉悦的涉。

“Amazing!居然不知道躲开呢!”涉看到了我们,朝我们招了招手。

之后便是大混战,可能因为我是女生的缘故,我并没有受到多少攻击,我也因此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敬人前辈,接招!”我滚了个大雪球朝在一旁的敬人扔了过去。

命中!

敬人黑着脸从头发上把雪扒拉下来,“看来要对你好好说教说教了。”

欸?情况不妙,要赶紧溜!

桃李正在和涉在争吵着什么,弓弦则在一旁替桃李换外套。

英智呢?

我看了看四周,原来在一旁坐着喝茶。

少年裹着厚重的衣服,显得有些笨重,坐在不远处的树下喝着茶,看着在一旁嬉戏的同伴,神色有些向往。

我不禁责怪自己,怎么能因为贪玩而把英智丢下呢!

我回头看了看朝我追来的敬人,朝他吐了吐舌头,随即朝英智奔去。

“英智救我!”

我绕到英智身后,抱住了他的脖子,也许因为我的手太过冰凉,他打了个寒战。

“敬人不要这么小心眼嘛,不就是被女生砸了一下,想着要报复可是很没有风度的呢。”他的手包住我冰凉的指尖,当着敬人的面袒护我。

“今天就看在英智的面子上放过你,下次再这样我可就要好好说教你。”敬人转身离开。

他倒了杯热茶递给我,我坐在他身旁。

不远处桃李和涉的争吵似乎还没有结束,弓弦也被敬人喊去帮忙了。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你还会继续陪在我身边吧?”英智不知为何突然问起这个问题。

“那是当然了。”

即使你一无所有,我也会继续陪在你身边,在你的身后给予你支持。
.
.
.
.
.
.
.
.
◆三分之一

我被弓弦带到了礼堂

学院的大家都在呢,这是怎么了?

桃李跑过来拉着我的手,跟我说了些什么,敬人也在一旁催促着我。

我想起来了,今天是我转学到这个学校的一周年,听北斗说,大家似乎要为我举办一个庆祝会。

“会长大人再不过去的话,她就要被抢走了哦~”

似乎有人对少年说了些什么,少年的耳垂有些泛红,他向我伸出手,嘴角上扬,亦如我初次见到他那般。

“接下来,我的表演只属于你。”

羽毛般的吻落在手背上。

礼堂的灯光一瞬间暗了下来,聚光灯打在了少年身上,熟悉的音乐响起,少年的身影渐渐在泪水中模糊起来。

“ 拼到吐血才坐上王座,我要威风堂堂地继续君临天下。”

“一直坐在王位上也是很无趣的……我想要号令千军,攻城掠地,最后凯旋而归。”

“现在的我,战无不胜,无所不能。”

英智啊,你知道吗?你一直都是我生命里的太阳,燃烧了我的一切。

虽然世上美好的事物有很多,但是那个叫“天祥院英智”的人只有一个啊。
.
.
.
.
.
/ End.
.
.
.

总感觉废话一大堆,总之有人喜欢就好了,几个小片段没有什么内在联系,只是英杏相处的日常。

算不上生贺,但是还是要祝英智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