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文野#太宰×你#太宰的拥抱和冬天最配啦!

#文野#太宰×你#太宰的拥抱和冬天最配啦!


◆普通职员你×侦探社宰


◆冬日小甜饼


◆不用头脑想题目


◆ooc致歉


◆阅读愉快




已经入冬了,横滨的天气很不友好。你搓了搓冻得通红的手,哈了哈气,缩进了袖子里。


你已经在公司门口的小卖部边站了有五分钟了,可是你依然没有看到说好接你下班的男朋友。


身上套着一件不算厚的呢子大衣,即使是加了绒的打底裤对于这糟糕的天气也没有丝毫抵挡作用。


天公不作美,飘起了小雨。


你双手抱在胸前,站在路灯旁不时张望着。


“阿嚏——”你揉了揉鼻子,已经过去十分钟了,太宰还是没有过来。


由于下雨,路上的行人也不由得少了许多,陪着你的也只有身边冰冷的路灯。


你的鼻子有点酸,心里不由得担忧起来。


他今天又遇到什么危险了吗?


“真是抱歉啊,我来迟了。”


熟悉的声音传来,你看到太宰治正在你的不远处。


你连忙小跑过去,“怎么才来啊……”


太宰治还没想好要怎么解释,怀里就多了一份重量。


看着突然抱住他的你,他笑了笑,“呀嘞呀嘞,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要我抱吗?”


你的头埋在他的怀里,他强有力的心跳声在你的耳边。你突然觉得眼睛有些滚烫,心里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一丝委屈。


“我等了好久,很冷的。”


女孩的声音有些颤抖,带着些许的鼻音。


“我害怕你又遇到什么危险的任务。”


“让美丽的小姐担忧可真是罪过,”太宰治的一只手揉了揉你有些潮湿的头发,“不过,我很安全的回来了,你可以检查一下哦。”


说着,他推开了你,两手侧平举,还转了个圈,“看到了吧,我可是连一根头发都没少。”


你被他滑稽的动作逗笑了。


“买了你之前一直要喝的奶茶和甜点,”他把一直拎的袋子递给了你,“那家店的人可真是多呢。”


来的迟是因为去排队买东西了吗?


你接过,奶茶依然是热的,捂在手心里很暖和。



“晚上有什么想吃的吗?”太宰治牵着你的手,并肩走在街道上。


“我无所谓啦。”你摇了摇头。


“那就一起去吃螃蟹吧!”他拉着你的手朝街边的饭店走去,“和美丽的小姐一起吃螃蟹喝酒也很好呢。”



侦探社


“太宰,给你的工作完成了吗?”国木田独步推开侦探社的门,他刚刚解决完委托。


“太宰前辈出去了。”整理桌子的中岛敦说。


“谁允许他在工作时间跑出去的!”国木田独步一听到这个消息,火气蹭蹭蹭地往上涨。


“太宰,三分钟之内给我回来!”


“国木田君,我在吃饭呢!打扰人用餐可真不礼貌!”


“混蛋!”


“哎呀哎呀,国木田君真凶啊,以后会找不到女朋友的哦。嗯?你问过国木田君是谁?别管他别管他,赶紧吃饭。”


“太宰!”


“国木田君,我吃饭啦,bye bye~”


“咔!”


一支钢笔英勇牺牲。







/End.


南京最近是真的冷啊,我也好想被太宰抱。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