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文野#太宰×你#太宰有难八方点赞

#文野#太宰×你#太宰有难八方点赞

◆上篇文的后续(看目录)

◆侦探社宰×黑手党你

◆暴躁中也在线救人

◆ooc致歉

◆阅读愉快

中原中也发现,跟自己分头出任务的姑娘不见了。

这是个大问题。

“放开我!”你使劲晃了晃手腕上的手铐。

“呀嘞呀嘞,好不容易抓过来怎么可以就这么放走呢。”太宰治抬起手,摇了摇与你扣在一起的同一副手铐,

真是令人讨厌的家伙。

你撇过头,低声嘀咕了一句。

明明是和中原中也一起出任务,只不过是兵分两路罢了,谁想到半路会碰到太宰治这个混蛋。中也这时候应该在找她吧……

你想着,一不留神撞到了太宰治。

“嘶——”你倒吸了口气,揉了揉脑袋。

“嘛,跟我在一起就不要想中也那个混蛋了。”太宰治转过身,戳了戳你的额头。

“嘁,谁想要和你在一起啊。”你撇过头,没去看他。

“哎呀,我可是记得你那天晚上……”太宰治的声音里满是戏谑。

“闭嘴!”你的脸霎时红了一片。

你想都不要想都知道他想说些什么。

“真是可爱呢。”太宰治拉着你朝侦探社走去。

“我回来啦!”太宰治推开侦探社的门。

“赶紧去做你的工作!”国木田独步没有抬头,拍了拍太宰治桌上一堆文件。

中岛敦看了看太宰治旁边的你,“太宰先生,这是?”

“嘛,这个小姑娘我带过来拷问点东西。”太宰治拍了拍中岛敦的肩膀,“敦今天也要加油啊!”

“啊,知道了!”中岛敦抱着怀里的文件和泉镜花跑了出去。

江户川乱步靠在椅子上,怀里抱着一包薯片;与野谢晶子托着腮,翻看着面前的文件;泉镜花与中岛敦一起出去解决委托了。

侦探社似乎没有人在意你的到来。

太宰治带你走进一间屋子,关上门。

“带我来这里到底要干什么?”

“你刚刚不是听到了吗,拷问啊。”太宰治把自己手腕上的手铐打开,扣到你的手腕上。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诚实的孩子可不是好孩子啊。”太宰治摇了摇头,眯了眯眼睛,“说吧,最近你们黑手党有没有什么机密计划什么的。”

“我都说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她全部说出来了,中也估计会把她吊起来打一顿吧,对了,还要带上芥川。

太宰治凑到你的跟前,看着你的眼睛,“真的不知道吗?”

“不知道!”

“说出来的话,下次我让你在上面。”太宰治靠近你的耳边,低语。

你吸了口气,打了个响指,手腕上的手铐四分五裂。

“太宰,我一直有句话想对你说。”你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眼神十分诚恳。

太宰治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终于要说了吗?我就知道你一定是和我一样的想法。”

“不,我其实,想揍你很久了。”你这句话硬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随后一脚踩在他的脚背上。

你跟着中也练体术可不是白练的。

“轻点!”

“别打脸!”

“疼疼疼疼!”

“……”

“真是下得了手啊……”太宰治躺在地板上,看着跨坐在他腰上的你,叹了口气。

“哼。”你哼了一声,看着躺在地上的太宰治,你有点怀疑自己下手是不是太重了。随后你坚决的否定了自己的想法,甚至还想再补两拳。

“你要是想在上面可以跟我说啊,我又不是不答应,”

[怒气值+1]

你揉了揉拳头,眯着眼睛,“玩够了吗?”

“女孩子这么凶可没有人喜欢哦,”太宰治扯了扯你的衣服。

“你……”

“混蛋太宰你给我听好了!你要是再不放人我就对你不客气了。”中原中也的声音从侦探社楼下传来。

“哎呀呀,真是令人扫兴呢。”太宰治叹了口气。

听到没有人回应,中原中也咬了咬牙,朝侦探社走去。

“我来找人。”中原中也敲了敲国木田独步的桌子。

国木田独步推了推眼睛,指了指一扇门,“在里面。”

中原中也眯了眯眼睛。

枪口抵着太宰治的下巴,你俯下身子,“放我走。”

“不放!”鸢色的眸子就这样盯着你,上扬的嘴角就像是知道你无法下手一样。

“你以为我不敢动手?”

“要死的话不和美丽的小姐一起殉情可就没有意思了呢。”

“……”

[怒气值+1]

“太宰,赶紧放人!”中原中也人未到,声先到。

中原中也看到眼前的场景,愣了愣。

“中也,我是被他抓过来的。”你连忙向中原中也解释道。

“我知道。”中原中也不知道为何感到有些别扭,清了清嗓子,“你先从他身上下来,女孩子家这样成何体统!”

你收回枪,从太宰治身上起来。

中原中也扶了扶帽子,嘴角上扬,“不过嘛,这么好的机会也不能错过,不是吗?”

说着,发动异能朝太宰治袭去。

你站在一旁,时不时给自己的上司鼓个掌,喝个彩。

“啪!”花瓶碎了。

“咚!”桌子倒了。

……

外面的国木田独步的眉毛颤了颤,握笔的手抖了抖,他的良心告诉自己,太宰治是该揍一揍了。

江户川乱步看了看空空如也的薯片袋,举起来晃了晃,“国木田君,薯片吃完了!”

与野谢晶子收拾了东西,拎着包和直美准备去超市买东西。

没有一个人去拯救正在被揍的太宰治。

“走吧。”中原中也拉过你,“连同上次一起打了,以后记得远离这个家伙。”

你看了看蹲在一边的太宰治,朝他吐了吐舌头。

看着二人离去的身影,太宰治揉了揉手臂,叹了口气,“要不是让着你,我怎么可能会让你打趴下啊。还有中也那个混蛋,下手真重。”

“下次出任务跟着我,不要乱走,听到没!”中原中也敲了敲你的脑袋。

“知道了。”

“看到太宰治离他远一点,再被抓住别指望我来找你。听到没?”

“听到了。”

就这样,你被中原中也唠叨了一路。

中原中也觉得,好好的一棵白菜不能就这样被猪拱了,好好的姑娘也不能就这么随随便便地被太宰治抢走。







/END.

@海苔不想说话 的后续。

写完之后还是不太满意,总觉得以自己的文笔写不出来那种想象中的女孩子。

涂着鲜艳的口红和指甲油,大波浪卷发,黑曜石般的瞳孔,白衬衫和牛仔裤,眼神坚毅,拿着枪抵着哒宰。

大概是那种外表很攻气,其实内心很小女生的人吧,总觉得这样的反差很可爱呢。

评论(10)
热度(115)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