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刀剑乱舞#三日婶#驯养我吧

刀剑乱舞#三日婶#驯养我吧

◆狐妖三明×流浪少女

◆现pa

◆ooc致歉

◆给梓熙哒 @鴨梓 希望梓熙不要介意我小学生的文笔啊

If you tame me,then we shall need each other.To me,you wi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To you,I sha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

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便彼此需要。在这个世上,你就是我的唯一,我亦是你的唯一。

                     ——《小王子》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你随手折了枝荷叶撑在头顶,突如其来的大雨使你不得不放弃计划去寻找避雨的地方。

踏过草地,水珠溅落到你的裙摆上,你眯了眯眼睛,只见不远处有个供人休息的亭子,抬头望了望阴云密布的天空,只能加快脚步。

你惊讶地发现亭中不知何时已经有了一个人,你草草地打量了一眼,便不再去看。

三日月正在苦恼着晚上该去哪儿过夜,眼看雨越下越大,怎么离开都成问题。突然,视野里闯进了一个白色的身影,是一个女孩,提着裙摆奔向这里。

到了亭子,只见女孩把头顶的荷叶扔在了地上,拧干了被雨水打湿的裙角,随后坐在长椅上看着远处。

远方氤氲的水雾与白裙的少女宛如一副清丽的水彩画。

她似乎也在烦恼呢,三日月想。

你回过头,视线刚好对上了男子的视线,只见男子弯起嘴角,朝你笑了笑。

他的眼睛很漂亮。

这是你对他的第一印象。

蓝色的眸子里仿佛藏着星辰与大海,只看一眼就要沦陷。

“唔,小姑娘也是来躲雨的吗?”三日月不知何时走到了你的身后,把手搭在了你的肩膀上。

“嗯?”你愣了愣,随后点了点头。

“呐,我叫三日月宗近,小姑娘你呢?”三日月坐到了你的身边,

“唔,随便告诉陌生人名字这可不好呢。”你抿唇笑了笑。

“哈哈哈哈哈哈,小姑娘可是我第一个遇见的人哦。”三日月凑到你跟前,狡黠地眨了眨眼睛。

他的打扮与普通人一样,干净利落的白衬衫牛仔裤,手臂上随意地搭着一件黑色外套。近距离的接触,你的心跳不知为何漏了一拍。

“听老人说,世界上是存在妖怪的,你是妖怪吧?”你凑到他面前,看着他的眼睛,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

“是狐狸哦。”三日月伸出手指弹了一下你的额头,“小姑娘不害怕吗?”

你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不悦的皱着眉头,“你会吃了我吗?不会的话我当然不怕了。”

“说不定会哦。”三日月重新靠在了椅子上,笑眯眯地看着你,“小姑娘晚上去哪儿过夜呀?”

“还没有地方可以去呢,雨要是不停就只能在这里凑合一晚了。”说着,你看了看依旧阴沉沉的天空。

“那真是巧啊。”

“阿嚏!”风吹在你的身上,你不禁打了个喷嚏,缩了缩身子。

“再吹下去可是会生病的。”三日月把外套披在你身上,低头把你的一缕碎发别到耳后。

你刚回头就对上了他的视线,脸颊顿时滚烫。

“小姑娘这么看着我,我可是会认为你喜欢我哦。”三日月的食指抵着你的下唇,又凑近了些。

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你连忙把头别过去,小声嘟囔,“谁才会喜欢你啊。”

“可是小姑娘明明脸都红了。”三日月的声音里带着戏谑。

他说话时的气息拂过你的耳边,你的身子颤了颤,恨不得现在就找个洞钻进去。

你把身子埋在外套里,转眼一想外套也是三日月的,脸更烫了。

三日月看着缩成一团的你,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天不知不觉黑了下来。

你扯了扯外套,缩在椅子的一角,准备将就一晚。身边传来声响,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朝你靠近。

三日月摸索着,坐到了你的旁边,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小姑娘一个人睡不冷吗?”

你一惊,差点没有把他从长椅上踹下去。

“不冷!”

三日月把你肩上的外套扯了下来,披在你们两个人身上,又朝你挪了挪,“嘛,两个人总会暖和一点。”

你想推开他,但他就像胶水一样黏在你身上死活不动,“你不是人!”

“嗯,也对,狐狸的话就更暖和了。”三日月的手揽过你的肩膀,你与他的距离又进了几分。

心跳越来越快,你深吸了一口气,不再说话。

……

三日月听着少女均匀呼吸声,把外套全披在了她的身上,小心扳过她的身子,让她靠在了他的身上。

你迷迷糊糊中觉得似乎靠着个什么东西,软软的,很舒服,忍不住捏了捏身子,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

三日月看着突然把头靠在他肩膀上的你,弯了弯嘴角,小心翼翼地亲了亲你的额头,生怕把你惊醒,然后才心满意足的准备睡觉。

你揉了揉眼睛,睁眼就看到了三日月满含笑意的眸子。看了看四周,你的脸霎时红了一片,你整个身体都靠在三日月身上,头枕在他的怀里,他的手正无比自然地搭在你的肩上,手指上缠绕着你的头发。

“醒了?”他看着一脸不自然的你笑得很开心。

你触电似的从他身上弹起,语无伦次,“我,你,昨天,晚上,那个……”

“哈哈哈哈哈,什么都没有啦,只是被你靠了一夜肩有点酸。”三日月把从你身上滑落的外套拾起,重新套在身上。

你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赶紧转移话题,“你不走吗?”

“我又没有地方去,要不你收留我吧。”他抓住了你的手腕,一脸认真地看着你。

“嗯?”你一脸懵逼,收留是个什么玩意儿,我还没有地方去呢?!

“你们人类有个什么词来着,叫驯养吧。”他歪着头想了想,“要不你驯养我吧,把我当做宠物总可以吧。”

你还没来得及回答,身体就被他带到了他的怀里,你的眼睛被他的手覆住,唇上传来异样的感觉,软软的。

蜻蜓点水般的吻。

三日月松开了你,指腹点在你的嘴唇上,“不准拒绝哦。”

等你想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三日月已经拉着你走了一段路,你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转头一想,脸又红了。

“嗯……,驯养你有什么好处呢?”你扯了扯他的袖子。

“可以暖床。”三日月思索了好一会儿才回答道,语气无比认真。

你瞪大了眼睛,“你知道暖床是什么吗?”

“暖被窝啊,睡觉就不冷了。”他低头看着你的眼睛,扬了扬嘴角。

“好吧。”你转头的一瞬间完美地错过了他计划得逞的笑容。

三日月看着你完美上当的样子,心里已经在思索该如何把你吃抹干净了。

莫名其妙就有了只“宠物”(男朋友),明明相处时间不长,缘分真的很奇妙啊。

你叹了口气。

假车链接放评论/

END.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