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黑遍全联盟#荣耀职业选手竟转行当作家!

#黑遍全联盟#惊呆!荣耀职业选手竟转行当作家!①

◆[内含叶/喻/黄/王/江/周/张]

◆我神奇的脑洞,ooc致歉

◆求小红心小蓝手💗💗

—————————正文—————————

叶修

书名:《论抢boss的重要性》

出版社:荣耀出版社

内容:“荣耀教科书”级别的叶修大神亲自执笔,讲述在荣耀十区抢boss(划掉)的辉煌事迹以及怎样才能又快又准得抢走其他公会的boss。
本书附送《各大公会对君莫笑的愤怒》以及雷霆赞助的all叶本(限量一百份)

记者:叶神是怎么想到写这本书的呢?

叶修:老板娘不给我发工资了,缺钱。

记者:……



喻文州

书名:《微笑的一百种方式》又名《撩妹一百式》

出版社:荣耀出版社

内容:喻文州为你讲述该如何撩妹(划掉)微笑,面对不同的人该如何微笑。本书附赠微笑视频教程(其实就是各种撩妹技术)

记者:喻队为什么要写这本书呢?

喻文州:感觉身边缺个人。

记者:黄少不在吗?

喻文州:缺个女朋友。[喻式微笑]


黄少天

书名:《如何用垃圾话打败对手》(其实本命为《让联盟第一剑圣教你如何用垃圾话打败对手称霸荣耀再用垃圾话PK叶修让他输得一败涂地》后因字数限制缩短)

出版社:荣耀出版社

内容:[黄少天亲自撰写]今天,就让联盟第一剑圣教你如何用垃圾话(划掉)你的语言来打败你的对手,让他输得无地自容,等你熟能生巧的时候,你就可以利用这个来称霸荣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者:黄少写这本书有什么用意吗?
黄少天:我跟你说啊我写这本书可不像叶修那家伙为了钱买烟你说像我这种人怎么可能会这样呢我觉得这本书我还可以写第二册真的……

喻文州:[拽着黄少天的领子]少天,别丢人了,回家

黄少天:诶?卧槽!我还没说完呢!快放开我,快点!



王杰希
书名:《伟大的父爱(划掉)队长》

出版社:荣耀出版社

内容:王杰希倾情巨作,含泪诉说身为微草队长期间对队员们的指导培养。本书附赠王不留行一包。

记者:王队,看了你的书我很感动。请问这些事都是真的吗?

王杰希:是真的。

记者:唉,你们被叶修坑得真惨。(原著里王杰希让队员每天都去找君莫笑,输了就给君莫笑材料,中草堂都快被搬空了)

王杰希:……



江波涛

书名:《周语翻译》

出版社:荣耀出版社

内容:众人皆知,轮回队长周泽楷的语言交流一直是个问题,在这本书里,轮回副队将带你深入了解周泽楷的内心世界,为你解说该如何正确翻译周语。随书附赠周泽楷精美海报

记者:江副可以和我们说说和这样一个队长相处有什么感受吗?

江波涛:还不错,毕竟只有我懂小周的话。

记者:……

周泽楷

书名:《轮回幼儿园(划掉)日记》

出版社:荣耀出版社

内容:训练,好玩,开心。(特聘江波涛翻译:训练中好玩开心的事。)

记者:据说周队这本书销量并不好,周队有什么想法呢?

周泽楷:我……

记者:好的,我知道了。




张新杰

书名:《养生从我做起》

出版社:荣耀出版社

内容:霸图副队带你一起养生,帮你规划一天的作息时间,带你改善生活。随书附赠韩队钱包。

记者:这不是在养生,是在玩命儿吧……
[张新杰因为他良好的作息时间,拒绝了记者在午休时间的采访,]

评论(2)
热度(36)
回到首页
© Soleil. | Powered by LOFTER